2009-01-17 22:59:32unfair

我想好好的打一篇屬於自己的文章

 

 

 

 

每個人當初的當下都重要

但時間會磨損愛情的新鮮

靜靜的消耗愛情的有效期限

這些無從否認..

 

 

 

 

 

就算感情再淡

又會有哪一對情侶分開時是開心的?

更何況有種種的原因能分開

而我卻選擇了最殘忍的給自己

也得到最殘酷的懲罰..

 

 

 

 

 

不管誰愛誰的多

分開後還是各走各的

這時再來論斤論兩已沒意義了

更何況愛情根本沒有專屬天秤..

 

 

 

 

 

分開以後

所有相愛時說的未來都會變成開玩笑

曾經為對方流的淚也蒸發掉

所有的承諾都變成遺憾

而美麗的回憶

只會不斷的體醒自己他已不在了..

那這樣回憶過去又何嘗不是折磨?

房間裡的安靜連心跳聲都有回音

自己做的每個動作都彷彿被放慢

不管怎麼站怎麼躺都坐立難安

神經也緊繃到把自己的腳步聲當成電話鈴聲

身體裡的每個細胞好像都不認識你

暴跳的讓你快要停止呼吸

附近的環境彷彿是暴風雨來襲

空氣的溫度就快讓你以這樣痛苦的狀態下結冰

你無法跳脫惡夢般的邊境

也無法打醒自己

只能任由它去..

 

 

 

 

沒有痕跡的痛

我相信沒有誰能馬上就釋懷

所以我更覺得回憶只會加深傷痕

我現在就像以上所說的那樣..

痛苦萬分..

 

 

 

 

 

 

我想就算我能飛走

也一樣是這樣的感受吧?

當你的心還無法放開時

你會發現..

不管走到哪裡心都是一樣淌著血的..

 

 

 

 

 

走上街道

你也會發現..

路牌都會說謊

雙腳會自動行走

大腦好像也沒有在運作

眼睛像是瞎了

連路人都能把你唬儂

感覺自己行屍走肉..

當你停住腳步時

你會驚覺..

那時重傷的對白

排山倒海的迎面來

就連抬頭看個天空

你也會看見那個不想看見的誰

當下你就是已經

狠狠的掉進思念的黑洞裡

無法甦醒..

 

 

 

 

 

怎麼爬都爬不出腦海裡的漩渦

只能累的攤坐在路邊心裡偷偷祈禱

自己還看的見明天的太陽..

 

 

 

這樣的愛情..公平嗎? 

 我想沒人會懂我的感受..

 因為已沒人會管我了..

 

 

 

 

上一篇:怎麼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