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4:58:12unfair

不想再信誰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是在你身邊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過
我還能握著你的手

還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說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你還是堅持陪我
陪著我

去找一個開始
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



不放手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

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問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只要是曾經愛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著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我不能說 
好孤寂
等一顆溫柔的恆星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恆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故做輕鬆 
轉話題
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我不能說 
好孤寂
等一顆溫柔的恆星 
墜落到大海
沉澱成遺憾卻很美好的記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看我的臉
它已變了樣

別碰我的手
它已冰冷感覺 不到力量

愛過的人
竟變得如此陌生

這樣的緣份
非死即傷

別說那句話
欺騙我們倆

別點那首歌
就讓回憶留著 完美形象

分手時候
擁抱的那麼勉強

現在你何苦
抓住不放

別問我的傷
它才剛剛睡著

你的愛像烈日像狂風像利刃
割在心上

有一滴血流在地上

別問我的傷
它要慢慢療傷

你的愛像輕煙像流星像迷霧
飄在心上

在解脫之前
做夢都會怕

你給我的傷又深又長

看不見一點光亮

甜蜜的吻 碎成千片

在風中對我狂笑

你給我的傷又苦又燙

吞不下也忘不掉

多餘的淚 風乾枯萎

再回頭我受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相信 人生注定寂寞 天荒地老卻是錯
熱的心 燒出冰冷結果 恍恍忽忽 忘了自我

他們說 真愛不分你我 遍體鱗傷卻是我
想回頭 卻看不到溫柔 當初是誰下了咒

告訴我

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我追了那麼久 天堂啊
難道你注定拋棄我 (快告訴我)
愛是飛翔還是墜落 我動也不能動 因為愛
逆風的人生變得更坎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鷹:
   加油!
   妳可以的,沒那麼難熬,熬過了就是解脫
   就算逆光,我也照樣闖。




上一篇:少了

下一篇:曾經寫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