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34:11unfair

給好朋友

我不想在這封信裡談論關於你跟洗手的事
我想要這封信
就屬於我跟你(這樣說會不會有點曖昧= =)
不管,反正這裡是我的報台,誰都管不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D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我找你當我乾哥嗎?!
但是你當了幾天,
後來好像又覺得幼稚還是怎樣又說不要了?!





其實從你說過好的那一刻,
我就一直把你當成哥哥看待,
我想再問一次你,當我哥好不好?!
我不想要在管洗手怎麼看
我為她想太多
但是她還是不懂珍惜





我說過的,我們兩個一直都是有話直說,
不喜歡拐彎末角,會問也是尊重對方。




其實我自己覺得我跟你真的是不錯的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在你眼中
我是不是好朋友或是妹妹?!
但是在我而言你也很重要








我們從來都沒跟彼此說過對對方的感覺
都是別人口中說或傳
有問我們就反駁
沒問我們也不會去自動澄清
有些事會越描越黒






我想我們如果認真論起來應該有很多不合
但是我們從不去觸碰不合的地方
我們聊相投的,一樣興趣的
或者只是關心對方(朋友立場)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是真的
我知道你相信。





我們兩個說話都喜歡說到底,談到底
總之就是喜歡一探究竟
從來都不喜歡省略
聯絡就算少,
但是我覺得我們友誼不會變





在我而言少了你就少了一個垃圾桶
謝謝你也告訴我哪一條路對我最好
謝謝你比他還要會替我想(布丁)
謝謝!





對他其實還有一點點情愫在吧?!
畢竟第一次給了他,
其實我也明白,在回頭受傷會是自己





我說過的,我想過
是在想,怎麼樣把兩個人的傷害都降到最底
我或許想太多,他根本不會傷心





但是我會,
對他拒絕是我最不會做的事情
我在想,
用好聽話告訴他或用婉轉的言語告訴他
心痛的一定是自己





你說的我懂,我也會保護好自己
我也不想讓自己再次受傷
連面對都難,別說當朋友
但是每當他密我,我卻又罵不出口
我只會用修飾過的語句,告訴他別纏我





現在,我有想珍惜的人
對他的愛,就放在心裡
我不去翻或許就不會再有痛的一天




留住回憶也很美麗,不是嗎?!





瑋瑋:
   小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
   就算我再忙再充實,曾經一起玩過的NY
   我一定不會忘,那些笑容那些開心
   在我心底,想到時嘴角都還會上揚
   那時候的無知,雖然有些遺憾
   但至少我玩過瘋過,在我的童年
   認識你們,從不後悔,以前,現在,未來
   我都不會感到一絲後悔的,真的
   













上一篇:給妹仔的

下一篇:給古錐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