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4:03:18unfair

給古錐仔

說妳笨也好說妳傻也罷,
其實我們都知道,
自己到底還愛不愛對方!





愛情就是這樣
總是常常把人的心情搞的錯綜複雜
但是會讓人成長的也幾乎都是愛情吧?!





姊想問妳,妳現在對他是怎樣的感覺?
是不是看到他電話會接?!
他密妳妳也會回?!
他叫妳做什麼
拒絕也總是說不出口?!
就算說了
如果他挽留妳還是會答應?!
或是有些妳很想問或很想罵的話也都說不出口?!(鬥嘴不算唷!)





妳不喜歡這層關係,
說白一點妳就是不喜歡曖昧吧?!
可是妳對他卻又無法控制
可能妳自己沒發現吧?!
這樣的關係,
說好聽是知心朋友,
但是大家都明白,
其實妳還愛他,
而他還對妳有所眷戀吧?!





會說心事
會說感受
會說心裡想法
會在妳面前哭
會告訴妳普通朋友聽不到的事                 
這些?!   還是朋友的感覺而已嗎?
                   是男人的話不太可能= =





姊不會反對妳,也不會生氣妳,
我們都曾說過,
不管對方做什麼決定,
我都支持妳,妳也都支持我,
我傷心妳扶持我,
妳傷心姊的肩膀也一定就在左右,
只要妳能愉快,
我都會贊成!





他讓妳不懂,還是妳不敢去懂?!
我知道妳喜歡真實,不喜歡猜測,






如果妳信任姊,
那姊告訴妳,姊的感覺:





就像是妳說的,
去他家打掃,
我覺得他是懷念從前有想回到過去的感覺,
他不曉得該用什麼方法去敘舊,
他也不懂怎麼用言語詮釋他心中的感覺,
所以他只好用行動去表白,





我想,他是懂妳的,
他知道妳現在反感,
他也知道告訴妳妳可能就會這樣離去,
甚至連朋友都不能當,
他現在可能只是想慢慢的挽回吧?!
一點一滴蒐集,
把過去的點滴掃回來,          這是我猜的?!






雖然他有女朋友,
雖然他會告訴妳,他跟他女友的事,
但是我覺得這個是他要妳懂他的方法,
妳跟他在一起時如果有這樣,那他的感受就會是那樣?!
所以他用不一樣的方式告訴妳,
就像妳說的,
他跟他女友,
他就像當初的妳,
而他女友就像他,
他就是要妳懂,






其實妳可以將心比心
如果妳是那個女友妳是否還會這樣想?!
如果妳是他妳又會怎樣想?!
那他的感受跟妳是一樣的,
那妳當初為什麼不能體諒?!





其實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有成長,
只是都已經過了甜蜜時光,
現在在去想會不會太晚?!
這問題就要問你們囉!






姊能幫妳的就這些,
如果妳不怕,
其實妳可以試著問問自己的心,
是否愛還在?!
還有自己的想法?!
還有我問妳的問題?!
如果怕就不要勉強,
姊,希望妳開心,好嗎?





姊知道妳很煩?!
但是姊還是那句話,
有事真的可以說,
不要忍著,妳說妳可以撐,
但是在姊而言
姊沒有損失呀!






有個人能聊天,
有個人能談心,
有個人能說心事,
這真的是好事!





我不會怕妳提到傷痛,
因為姊習慣了,
也走出來了,
提到了,姊會告訴妳一些經驗,
姊,早就不怕了!





會痛很正常,
但是想好的,
是會微笑的,懂嗎?





傻妹妹,姊在這,別怕,姊是妳的大靠山!
哈哈哈哈哈哈
水!




上一篇:給好朋友

下一篇:就會有奇蹟

真想有個結局  2007-07-14 19:52:30

沒問題沒問題!
我等妳,
:D

   妹 2007-07-13 16:24:08

姐 我還沒有那個感覺
打不出什麼來
看晚點怎樣
我在回你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