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2:25:01~閒羽楓情~

琉璃娃娃...

有的人就喜歡大驚小怪...對號入座...
唉..王八蛋..罵誰??管他..罵許許多多爛人還有奧客..
更難聽的還沒說出口呢..
有人無時無刻都在訓練我的口才...
算了...說個故事...


有一個女孩手中抱著一個琉璃娃娃...
看起來相配..而那娃娃看來不像想像中脆弱...
他很開心的跟女孩談笑著...
人人稱羨她~
有一個那麼好的琉璃娃娃...
女孩為此感到驕傲..
並越來越愛他...

突然間...一群冷面笑匠阻擋了女孩的去路..
並開始嘲笑那琉璃娃娃...
其中一位冷面笑匠開口說:
「美麗的女孩阿!你怎麼配著一個那麼醜的娃娃呀!!
你的氣質不應該與他同行...這送你吧!!你看...
他多耀眼~~~」

拿出一具木偶..富有生命的..
會唱歌會跳舞...
一切多麼完美..

木偶開口唱道:「美麗又可愛的女孩阿~
我被妳的純真所吸引~
讓我守護美麗的妳吧~我為妳歌唱..
為妳舞動~~
我會珍惜的呀~~
跟隨我吧~~
跟隨我吧~~
一切多麼的美好~~
我倆一起生活吧~~」

女孩猶豫的看著琉璃娃娃...
突然..逃脫...丟棄了他...遺忘..
琉璃娃娃看著女孩走向木偶的背影大叫著:
「不要阿~~回來吧...
我是多麼的喜愛妳...
我願做你的奴隸..
只求你別離開我...
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生活....
拜託你阿...
別走...別走..」

只見女孩頭也不回的跑著...
跟木偶..冷面笑匠一同離去...
消失在無止盡的黑暗中...
此時琉璃娃娃濕了眼...
潰堤...破裂..
就這麼碎...
沒有人了解的傷悲...
沉睡...

上一篇:非你莫屬..

下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