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0:02:50~閒羽楓情~

非你莫屬..

朦朧月夜...星點綴..
清澈流水...魚來回..
心如彤...為何?為你..
縈繞 徘徊 相連..
如鴛鴦 並列行
如我情 同進退
人說:情為何物?情難尋..情難得...
珍惜...如我..
你我之間若無阻..無風無雨
那此情豈是歡喜收場..
如佈滿荊棘..悲...傷...愁..
那你我間更要重視...
且以真心真情面對..
吾動則燦..靜則悵...
汝動則躍..靜則沉...
璀璨活躍..惆悵沉悶...
如你如我相似...
如你如我反之...
互補互信互愛互重...
不善言語非最重也...
真誠相待...吾所遵行...
汝之顏...悠悠我心...
一時不見..如隔千秋...
寤寐思服...悠哉悠哉..
輾轉反側...
心想心想...榮幸致之...
汝你在旁....
非你莫屬...



上一篇:小丑悲歌

下一篇:琉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