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1:20:13~閒羽楓情~

重新開始...

宣判結束...答應讓痛苦消失...
達成協議...彼此重新開始...
這次要重新了解彼此...
一定會有很多人不諒解的...
國中的死黨朋友們...
因為他們明白我的個性...一起共患難的死黨...
支持我到現在...覺得好欣慰..

我懂你們不喜歡他...覺得他不體貼不在乎..
對...我承認..但我真的愛上了...
大家說還有更好的人.....但是我沒有完全愛上...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底線....
這些還在我能包容的範圍內...

靜仔..小閔..謝謝你們...
你們了解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還那麼在乎...

大象.獅子..我知道你們都不喜歡讓我在難過...
並說還有更好的人會照顧我....
我懂你們的感受...但...我真的很愛他...
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覺得不寂寞....

刺蝟..我一直跟你說這些的一切..
他跟你很像對吧...
我很傻很笨...我知道你也不希望我難過...
但你卻知道我會如此快樂是為什麼..
雖然我不像她那麼懂你...但我真的很喜歡你這朋友...
如果你難過受傷..想哭...我一定會給你靠的..一定一定...

給那些在乎我的人...
或許失望了...但我不是有心想傷害你們的...
有人問他聽到我跟他發生的的種種..
他就絕得好像又有機會了...
可是對不起...我不會在回去你那邊...

因為朋友介紹我們才認識...
之前你說你想放棄了...對不起...你一定很難過...
謝謝你..對你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感謝...
你那天的安慰...突然的趕來..
讓我很感動...真的...有種被你拉過去的感覺...
但...我的心比誰都清楚...
雖然痛苦但我還需承受...
陷下了...很難放手....
對不起..我知道你是好人...
雖然你不會說謊...不太會騙人...
但我很高興有你這朋友...
獅子說等我從台北回來大家可以一起去玩..
還可以當朋友吧...
雖然我們還不是很熟很熟...
但謝謝你..

我的家人們...
我知道我跟他分手你們比誰都開心...
我會開心下去..我會調解自己的情緒...
我不會讓你們看到我的不愉快...
我愛你們...我不會跟你們說我們又重新開始了..
削謝妹妹再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並跟我大哭...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們決不會放棄我的...

給我的心...你曾經那麼痛...
說不定你以後會更痛...
但有心理準備應戰了吧..
要加油..要努力傾聽..
要更包容...要更在乎別人的感受..
要更不能生氣..要感謝大家..
要微笑...要快樂...
要堅強...要學會獨立...
以後還有更多的事情要面對...
還有更多的難過以及傷心...
準備好要應戰了嗎??
我們一起加油.....
悄悄人! 2006-07-02 13:45:56

事情都過ㄌ 日子一樣再過

打開自己ㄉ心胸 走出去吧!!

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ㄉ人、事、物等你ㄉ

快樂不快樂你都是要過日子~

為何不選擇讓自己過更快樂ㄉ日子?

閒羽楓情.. 2006-06-30 12:47:36

我知道你們是如此看待我跟他...
但是...我沒有浪費你們大家對我的好..
我很感激..但我就是無法放下...
如果我因為這樣而放下...
我真的很痛苦...
對...你們的不喜歡我懂..
可是難道這樣就不被體諒嗎??
如果你真的去愛一個人...
突然的放手你會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知道..
我現在在你們的眼中...
並不是那樣了...
原來...脆弱..
我知道大家都失望了...
果然....還是誤解了...
我不曾想過你們的關心是理所當然..
但我的想法我的感受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懂...
我謝謝你們...
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原來我是浪費...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2006-06-30 11:31:39

你這篇文章讓我有心酸的感覺
我看見了你浪費掉我們大家對你好
對你的用心對你做的一些
好 我恭喜你們 祝你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