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2:49:13~閒羽楓情~

變這樣....

連續一個禮拜的通話....
結束了...
好不容易連續這麼多天他都會打來...
結果...昨天完全無聲無息...
我只能傻等...並告訴自己他一定會打來..
早上...手機裡...無一封未接以及訊息..
唉...昨天獅子來門市...
她說看到了我的報台...
她跟我說了一些有關"蛋糕師父"還有"小松"(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他們的事...我絕得很好笑...他們人應該都不錯吧...
我跟獅子說..有空在一起出去玩...還有他們....希望不要不講話...^^
晚上送貨司機來...他跟我小聊了一下...
還說要介紹他弟給我...(他弟在他旁邊笑了笑....)
看他那麼熱心....我實在不好意思跟他說...我有男友了...
說到這個....唉....
隱形...
我連他在哪在做什麼都不知...
如果能多在乎我一點就好了...
其實與他的不愉快我只能跟刺蝟說以及國中好友說...
因為我知道大象很不諒解他...而獅子我們說話的時間很少..
其實我也搞不懂我的心為什麼會那麼軟...
不管他做了多讓我生氣的事...
只要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句對不起...
都可以讓我立即原諒...
我就是這樣...
有時真的覺得累了...
謝謝你們的想認識...
也很高興能多了你們兩位朋友...
雖然我們從未說過話或出去...
不過蛋糕師父我看過了...
他艇安靜的...
人應該也OK吧...
至於另一位我就真的沒跟他說過畫了...
總之謝謝了...^^
對他很失望....
很傷心...很難過...





上一篇:這不是我要的..

下一篇:重新開始...

luck luck 2006-06-23 17:11:39

笨羽彤~~妳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別再難過ㄌ~!
既然妳也知道他不會關心妳~
那妳自己一個人傻傻的等待有什麼用呢~~?
自己想一想~~不要因為放不下就認為他是好的!
想想看什麼才是對妳好的~!
等妳清楚的想過後~~!妳再做決定吧!
我會支持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