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9:09:12~閒羽楓情~

結局..

我們分手已經多久了...我也不清楚...你的習慣我仍記憶猶新...你是不是又自由了一點??
過去的我們都太不懂得去珍惜... 還以為你可以縫合我傷口..讓我忘卻過去 不再傷痛..
然而你卻是一把利刀..刺進我心..增添心傷.. 傷口不是被你縫合...而是更加深...
夢想破碎了...補不回來了...而你已離我遠去...走向另一段旅程...
對不起...你要跟我復合的念頭...卻被我打破了...只因為...
我不願與別人一起分享你...我寧願不再執著你...
不再等你回頭...寧願放你走給你自由...
你的一句依然愛我...讓我好心痛...
既然你是這麼想的...為何當初
你還是選擇了她...選擇她
當你的北極星...
為什麼...
現在的彼此站在不同的岸上...而你快樂嗎??...
我們只是彼此感情的過客.....
今天雨下的好大....我想洗淨所有的思緒...包刮你的..
然而還是洗不掉....你的故事是好的結局嗎??
而我只是你的一段過往....
分開是走向下一個旅程.....而我們都要過的好....
或許這才是彼此的結局吧....


上一篇:烙印...

下一篇: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