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8:01:44~閒羽楓情~

籃球...

不知何時我愛上了籃球 或許是為了你吧 因為你對籃球的熱衷
讓我想融入 與你一同分享快樂 而現在我竟越來越熱愛籃球了
電視的轉播 球場的比賽 我都不自覺的愛上
只是場景已不再了 還是會回想當時 你的動作 一舉一動
都像電影般的剪輯 並存在我的腦海裡 無法退去
想你 已變成了另一種習慣
直到我看見了他 他就像你的影子般的相像
投籃 搶球的動作 都讓我想起了你
我開始注意 開始剪輯 他的一切 多麼的熟悉
就好像那時的你 專注於球場上的樣子
彷彿時間都已靜止 世界都是黑白 只有你活動 帶動色彩
今天我看到他的比賽 就如同之前幫你加油時一樣 自然的吶喊
自然的歡呼
你說過
「球場上的競賽是強烈又不失風度的 是專注又全力以赴的」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隻字片語....永遠記得...曾經回憶...

上一篇:結局..

下一篇: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