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3:56:47♥ 囍 * 小 琳 ☜

☞ 自作自受 ..

現在你說出的話 .. 我都記在心理面 ..

我會怕 .. 我只是沒表達出來 ..

或許 .. 你覺得我變了 !!

可能吧 .. 我現在 喜歡把事情悶在心理 !

安靜的發呆 ... 但是 ....

我卻打敗在我的脾氣 ..

我很恨 ~ 也很討厭自己 !!

我知道這陣子 我讓你失望 ..

其實 ,, 有時候我會跟你吵 ..

是因為 ... 我做什麼你都看不到 ..

就覺得說 我不愛你 怎麼了 ~

\ 讓我很生氣 \

我也知道 你會這樣 ..

因為你愛我 在乎我 ..

才會這樣 .....

我不該怪你 !!

你說 ~~ 就讓我們感情慢慢淡掉 ..

我不生氣 .. 只覺得愧疚 .. 難過

我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

真的好希望 好希望 你現在是在我身邊 ..

告訴我 我會陪著你 ...................

你說 如果你說分開 你會後悔 .. 因為你愛我 !

但是 我也可以跟你說 ..

跟你分開 我會很不捨 .. 因為 我習慣有你 !!

如果真的要慢慢的淡掉 ..

我想 ............. 我會 很愧疚 !!

上一篇:☞ 寂寞在唱歌 "

下一篇:☞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