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0:56:26♥ 囍 * 小 琳 ☜

☞ 寂寞在唱歌 "

我好希望 現在你帶著我 去修你送我的水晶 ..

安慰著我 別難過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當它斷了 .. 我心也好痛 .. 很不捨 !!

我在想 我該怎麼和你開口 ...

我怕你不開心 ... 怕你又失望 ..

我真的很需要你 ..

這幾天 ***

常常跌倒 吐胃酸 ..

吃也吃不多 ~~

好不容易有胃口了 ..

等等就跑撤所 !!

我好想休息 躺在你的懷裡 !!

我真的好累 .. 好累 !!

摸不清自己 ~~

我知道 ~~ 你現在 也過的很難過 ..

我承認 .. 我的堅持沒了 !!

我承認 .. 我想被照顧 !!

我承認 .. 我想放鬆一嚇 !!

我說不出的心情 ..

又再一次 讓我感受到 ..

胸口悶到 垂打 ..

好難受 .. 我說不上來 !!

怎麼會這樣 ?

對不起 ...

我也搞不懂 ..

反而讓你擔心 難過 !!

『 不小心淚水又在臉頰停住了 ,, 寂寞悄悄的問我 … 怎麼了 ( ? ) 』我 .. 形容不出我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