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5:37:50♥ 囍 * 小 琳 ☜

☞ 努力 * 加油 ! 給老公 和 弟弟


哈 * ~~ 為了錢 * 我要加油努力 !

雖然 我找到了這份工作 ..

讓我有點壓力 * 因為那裡的環境

是跟我之前的工作 素質 差太多了 !

但是 我也覺得開心 ...

因為 我能學到一些 ~~ 讓我成長 ..

但是 很無聊 是真的 ˙ˇ˙ !!

我的男人 * 在澎湖 !! 所以他 糙你媽 ..

ㄎㄎ ~~ 鼻 .. 別怕 !

我們要一起努力 .. 加油 我們說好的 @@


===========================================

我知道你們這兩個男生 都很擔心我的身體 ..

你們唸我 罵我 我都知道 ...

其實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

脾氣 會變大 .. 可能 !! 懶吧 = = ” 有點累

請你們相信我 我想試試看 *

就算我名知道 不可能 我也想試試看 !!

因為 ~ 這對我來說 是個機會 ..

安全 ~ 又有人照顧 ~ 可以讓我輕鬆點 !

不會讓我害怕太多 ..

你們也要加油耶 ~ 別讓我失望了 !

或許 就像安全感吧 !!!

但是 我敢保證 ..

我說過我要改變 一定做到 用時間做給你們看ˋˊ !!

不讓你們失望 ~ 我很愛你們 *


讓我們感情 很好 很快樂 的相處好嗎 ?


北鼻老公 請你放心 * 我會一直等待 !

因為 就像你說的 回憶 和我們的愛 是錢買不了的 !

親愛的弟弟 其實我知道你並不壞 *

但是 我真的希望 你乖乖的 !

我很怕你出任何事情 .. 只要聽到你的事情 我都會哭 !

我知道 我對你不是多好 但等我有能力了 !!

我一定會疼你的 @ @

但是 請你要記得一點 ...

對的事情 要把握 ~~

要看清楚 .. 別再 讓我們擔心了 !


好愛你們 > ˇ <

我的努力 終於 得到回應了 !

我愛我的家人 也愛 劉家的人 *

我不想失去 .. 所以 我該好好想想 **


^ ˇ ^
志維老公 2007-03-05 18:09:41

我會努力給你 你想要ㄉ溫柔和疼你 ! 你ㄉ付出 我都有看到 ! 我很開心看你這樣ㄉ付出 ~ 我ㄝ真ㄉ很愛你 ! 老婆 我們說好要一起加油 ~ 你不藥騙我喔 ! ㄝ說好要一起走下去 ... 我ㄝ很高興你等我 ! 讓我明白ㄌ 你是真ㄉ愛我ㄉ ! 我ㄝ會永遠愛你 ! 只是我希望你不要為ㄌ賺錢把身體搞ㄉ很差 ~ 自己ㄉ身體ㄝ要照顧 ! 不然我看到ㄌㄝ是會很心疼的 ! 我們說好不要在為ㄌ吵架而鬧到分手誰ㄝ不准說分開 ~ 這些話 你記得吧 ! 我ㄝ會遵守我們ㄉ約定 ! 希望你ㄝ是唷 ~ 愛你ㄉ老公 。志維 !

樂樂魁 2007-03-03 02:54:34

我拜倒給妳那句&quot別讓我失望&quot
唉= =
妳們女生好像都很喜歡問這句
ˊˋ

言歸正傳啦!!!
最近過的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