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0:55:24♥ 囍 * 小 琳 ☜

☞ 看到老公 * 開心 .... !!!!

鼻 * 上禮拜日 看到你 我真的很開心 !

雖然 有吵架 .. 但是 我知道你是在乎我 ..

你的改變 我看到了唷 !!

每當我們吵完架 .. 都能聽到你的 !

老婆 對不起 .. 因為 剛剛怎麼了 .. *

這禮拜日 1/21 又要去看你囉 ˙ˇ˙

說真的 ; 我既然可以到達高雄耶 ..

而且 沒有迷路 我真是 聰明 !! 哇 哈哈 ***

真的好想念你 .. 想念你的懷抱 !

其實想想阿 * 你看這張照片 是你要去當兵的ㄖ子 !

日子說真的 也過的滿快的麻 ** ( 安慰自己 ˊˋ )

好想你 ˋˊ 你要補償我 ! 哇哈哈哈 ...


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