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2:37:01♥ 囍 * 小 琳 ☜

☞ 很 hi 噢  ( ! ) 劉 哥哥 回來囉 *

哇 哈 * 這是我老公的哥哥 *

也就是 劉哥哥 .. 有沒有看起來 很 ( 天 ) 噢 *

阿 哈 * 劉媽咪說 .. 帥啊 .. 天阿 ! @ . @ ”

今天 一直等北鼻的電話 *

我就跟 劉哥哥 說好 ! 等等他接 ..

問他是誰 你要找誰 !

降我老公一定會反問阿 .. 結果 鼻鼻 說 !! 我你弟辣 ..

哇哈哈哈 =ˇ= 沒騙到 !! 劉哥哥 也不事可愛ㄚ !

你認的出我聲音噢 !! x 整個 就是 天天天天 真ㄚ !

還有 鼻鼻 =ˇ= 對不起 * 小琳 不是故意要對你生氣的 *

因為 我好期待和你說話 .. 但是卻那麼快的要掛了 !

所以 耍點小任信 .. > < 原諒 耍任信的我 !!

今天

劉哥哥 還表演給我看 .. 他們一放假 每個人的姿勢 !

有好笑到 .. 撲撲 !

其實想想噢 @ @ 我北鼻 變胖了 ! 雖然 他在高雄 ..

哥哥 在頭份 .. 但是 哥哥變瘦了 .. 腳也黑青了 !

可見 哥哥 比較操 雖然比較進 .. !!

哥哥 的腳指頭 受傷了 ..

他本來要去看醫生 .. 不過班長說 ! 還有操課 *

哥哥 就想說 晚點去 結果 *

到最後都沒去 ~ 結果回到家才擦藥 * 因為都沒時間

卻不敢給劉媽媽看到 * 就跟我說 .. 忍痛自己吞 *

不過 ˙ˇ˙ 你們要加油噢 **

老公 ˙ˇ˙ 小琳 真的好想你耶 ... !!

我不會亂來的 !!

老公 * 你要小心一點噢 ! 可別受傷 讓我擔心 ! 知道嗎 > 0 < 愛你

你真的不用擔心我 * 你的 哥哥 爹弟 媽咪 真的都很關心我 ..

我很感動 *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