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0:34:37小妤

不速之客

結婚前的我告訴自己,
在這個世上沒有不會變心的人,
沒想到,在第一胎已經一歲多,而第二胎才懷孕五個月時,
竟然被我發現了老公偷吃的事實,
雖然,他強調整個偷情事件在二個禮拜前已經落幕,(12/9)
而且整個過程也不過短短的三個多禮拜,
也只到傳愛意的簡訊和牽手階段,
但是我的心裡仍是百感交集,
問他為什麼會和公司的直屬部下搞這種不倫戀(雙方都有家室和小孩)
而且兩人的年紀還相差了十五歲,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兩人日久生情,而女方又常常跟他訴苦老公對她的悲慘,
最後,在期待浪漫戀愛感覺重現的我的老公,
就和公司女同事搞上了,
老公對她所傳的愛慕簡訊,
不但肉麻,而且也從沒對我傳過類似的簡訊,
讓我不禁懷疑,才三個禮拜的交往,
簡訊就可以到達這種肉麻噁心的境界,
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實在很難讓人信服....

尤其,當我和女方通電話時,
對方竟然出言不遜,反而大聲嗆我,還不敢承認這件事,
直到我說出她和我老公牽手,傳簡訊的事實時,
她卻責怪我老公為何這麼老實地通盤托出,
令我不敢相信,
現在的第三者真的是厚顏無恥...
而且最令我生氣的是,
老公居然不太認為這樣就是出軌,(因為兩人的行為還沒有到很甜蜜的程度)
最後他也把這次出軌的責任全攬在自己身上,
直說女方沒錯,都是他的錯,
這樣不是坦護她是什麼呢?
說穿了,老公要顧及他的面子,不想把事情鬧大,
所以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
但他卻忘了,這次最受傷的人到底是誰...


前一陣子在聽江美琪的不速之客時,
只覺得這首歌挺好聽的,
沒想到歌詞中的某些情境,
竟然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當然,這件事處理到最後,
老公跟我再三保證絕不會再犯,
而我也答應再觀察看看他的行為,
但是一想到他對別的女生這麼溫柔,甜言蜜語,
對我有時卻是漠不關心,大小聲說話,
令我不勝稀噓...
我自認我是個還可以的稱職的媽媽和老婆,
每天煮三餐,做家事,帶小孩-365天全年無休,連我生病時也一樣,
還犠牲掉我的工作,
但他卻不分擔家事,也不幫忙帶小孩,
只怪我忽略掉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這樣的要求對我來說,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呢?

『不否認 我心裡不能平衡
 不否認 我對你失去的不止信任 還有容忍
 不速之客 愛著傷我的人』......from江美琪


上一篇:我要快樂

︴Suan 〃♥ 2007-04-25 23:48:44

男人...總是為了自己的行為做了合理化的解釋...

路人 2007-04-25 13:35:14

也許...
這跟你好不好、盡不盡責沒有關係
妳先生未必真心想和她天長地久....


也許對男生來說
這只是一場遊戲
一場會傷害另一半的遊戲
而男生卻只看見自己會飄飄然的部分
他不是存心想傷害誰
他就只是很任性的想玩這個遊戲
雖然可以隨時喊停、但是玩興隨時會來
所以...這一切並不會停止...
不想忍受、無法忍受
只有離開


也許對男生來說
這就想闖紅燈一樣...
偶爾情不自禁的會想犯規一下

一片雲 2006-12-19 16:57:09

女人要好好的愛自己
通常在婚姻當中女人因為母姓比較強..所以比較會犧牲自己而成全家庭的
把小孩照顧好
同時也要讓自己快樂
最重要的自己要有經濟基礎
因為你無法去掌控你老公的作為
所以至少你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緒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