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21:05:08R

SOSO

不用擔心!
其實我復原的比想像中的快 也好!
很多事情儘管放不下
但是到了最後!
執著的始終會慢慢釋懷的!


其實也不過如此
並沒有想像中的如此CARE
只不過是順著情勢就順便脫口而出了幾句
但或許早也沒那麼執著了!


當那個人的未來藍圖不再有妳
而你卻只是一再執著
那樣
只是讓你錯過了更多美好的
這已經不是僅僅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整片森林的道理了
而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所以呀所以呀!
何苦呢!


但也好笑
字裡行間
我也以為我們都像以前依樣!
但原來
有些事情說破了
發現這一切都和自己想的不同
是有些失落

不過我必須秉持我的一貫信念!
樂觀樂觀樂觀!
面對所有事情!挫折!阻礙!

我想
或許我還是會等
等到你發現那一切不是教訓
而是真的曾經真心付出的一切


但我也說好
不會因此而停滯不前
因為
即使沒有妳
我還是有我的未來必須要走


我相信我很堅強
比想像中的更要堅強
笑一笑 沒甚麼過不去的!


大不了再痛哭一場
大不了再拋開一切到處走走!
大不了大不了
再看她個一套的抓狂一族!
配瓶養樂多!


大不了大不了
世界很大也很小
是開心是難過
也不過就那麼一個轉念而已!



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必須要去扛的!
所以
不允許自己總是為了同一件事情在打轉!

我很好!
我相信我會很好!


無論如何
都不要忘了呵護好自己那顆想要變好的心!

上一篇:能不能 肯不肯

下一篇:減肥這條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