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5:55:13R

減肥這條路


厚..減肥這條路真的太漫長又太難走哩!!!
算一算時間
我減肥認真開始也都四年了耶!!!!
除了一開始的三個月十公斤之外
到了後來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在往下走
接下來就是令人痛苦的停滯期還有崩潰的減不下期
厚!!!!真的很崩潰欸!!!!!!!!!!!!!!

就像賽哩哪說的
當你的身體沒有給你回饋及反應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很失落
就像我拼命的忍住不吃 但是可能要很久很九才能體重掉一點點
但是他媽的當我卯起來瘋狂吃以後
幹離老咧站上體重計後整個就是晴天又霹靂阿!!!!!


都運動這麼久了 成果就還是那樣一點點
好煩喔!!!
真的很羨慕那些死吃活吃都不會胖的人!!!!


但是我要加油!!!千萬不可以被魔王打敗!!!不可以被肚子裡的哪吒嘲笑!!!!!!
我一訂要加油!!!
我要穿得美美的變得很發損的背著我的行囊出發加拿大!!!!!
GO!

上一篇:SOS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