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2:57:16R

能不能 肯不肯

不是能不能
而是肯不肯

這句話如此貼近我的心
我一直都知道事在人為
也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心中是否想要

我沒有如此不得閒的行程
也沒有如此多的班要加
說穿了
一切都只是看我要不要 想不想

我覺得我還是沒有準備好
見你們的心情
如果真的就像你們說的
這麼的想念我
那當初就不會猛做些傷害我 忽略我的事情了

如果真的這麼在乎
當初的傷害也不會造成現在心中的疤 的疙瘩

有些事情
是用真誠的道歉就可以帶過
但有些傷
卻是用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法彌補已經受傷的心


也不是想要用選擇來回憶
但當時的事實的的確確是你們選擇了保護她
不好意思
我沒有辦法忘懷

就算再樂觀 再豁達
對於真心付出的感情
最後卻只是得到一句句無濟於補的道歉

我還是無法釋懷

選擇了原諒 和 放下
但不代表選擇
再一次無條件接受!

最後一樣的是
我依舊依舊依舊不肯!
不想在看見你們後
想起想起那些!!

上一篇:多遙遠 多想念

下一篇:S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