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01:02:33R

剎那 須庾 瞬間 吞噬 抹滅

為什麼我覺得好難過

突然

世界再度傾斜

我失去了平衡

也找不到那個點

足以讓我開心的點..


為什麼就在傾刻間

我覺得我們僅有的回憶都要被吞噬了..

我知道我再也不是誰

也不是什麼了

只是..

依然有那麼的捨不得..

實際上

不只那麼一點..


在那瞬間

我好像明白了原來猴子不會回來了

所有的蝴蝶在剎那間幻滅

淚水開始打轉

原來我還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只有自己想開才是真的好了

說給很多人聽

但諷刺的是

原來我根本還沒完全放開....

I luv ú 無望

你咁係寄款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