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00:43:54R

這些日子

該是時候說些話了!!
這個禮拜我覺得好累!!
人生怎麼總是充斥著這麼多無可奈何!!!

半夜12點半!就這麼一聲蹦! 你倒地了!
嚇壞了我們!!
因為你的堅持,最後讓你回到床上繼續睡覺
到了凌晨4:50,
這次,是很微弱的碰撞聲!
依然讓我驚醒!
嚇醒後看到的畫面讓我著急!
又再次倒地..
遮騰了一個小時,
最後才終於肯妥協坐上救護車!'

這個夜晚...過的是心驚膽戰
再回去睡覺時,
醒來後,
我分不清楚凌晨發生的事情究竟是夢還是真的
一切就好像只是夢而已
不管怎麼樣就是醒不來!!
我真的好希望只是一場夢!!


兩天的急診室
看著媽咪發現...

他又老了
又憔悴了

好心疼..

記得曾經說過,
就算爸爸就這麼離開我們
我一定不會感到難過..
因為我知道那對他是一種解脫!
但當事情就是這麼硬生生的攤在我面前
我卻發現
我無法接受
我還是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永遠這麼一起下去


最後..
結果是癲癇
多麼虛幻的一個詞
從沒想過繼癌症後會出現的新症狀!
無法根治,長期服藥,隨時注意!
得知後...
眼淚就這麼流下
我們都以為你在進步中
狀況維持得很好
卻這麼突然..
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讓我們招架不住..

真的不知道..
接下來還會有甚麼...

連親人的慰問都僅有姑婆替我們擔心

這會不會讓人太心涼....





我覺得我真的快招架不住!
我想破腦袋真的想不到還有甚麼方法!!
我整個分身乏術!
我快瘋了!!!
但是我絕對不能倒!


但..
還是會覺得累
比兩頭燒的蠟燭還要燒!
連中間都直接斷裂在燒!!!
更是浮現不如就真的趕快隨便找個長期飯票!
可以再照顧起我們一家人!!


算命仙!
您說的可真準!
我就是長男命!!
我也不知道下一步到底要往哪裡走
瞬間,計畫又再次全部被打亂!

好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




很妙的是!
因為這次的分身乏術!
讓我鼓起勇氣!
找到了久未謀面的親人!
那感覺好難以形容!!!
好像在拍電視劇一樣!!
希望這會是個好的開始!


也祈求種種的種種
都能夠平安!順利!


轉個彎_
想法就會有所不同!


我一定會加油!!這也是一定要!
I know i 'll make it through!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