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00:44:19R

我也想知道我自己在幹甚麼

呵呵
其實我也想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幹甚麼!!!!!!!!!


怎麼會把全家用成這樣!!!!!!!
只因為我的幾句話
搞得大家都無法睡覺
媽咪在房間崩潰大哭
妹妹在門外偷哭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幹甚麼!
只是我也覺得我也很累!
我一直都知道每天都面對一個病人有多煩
但我怎麼還會說出這些話...
礙..
只是覺得每天三姑六婆最後弄得難堪的是我們
我一點都不想接受那些爛鄰居的議論紛紛
我就是如此!總是太在意別人眼光
所以總是害怕 總是畏縮

我也知道妳到處串門子
不過是為了無聊
可是有的時候就是聽得很煩
鄰居也很繁!很爛!素質很差!



只是不想要成為那些爛人茶餘飯後口中的話題!
領救助金/外遇甚麼都有
幹!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以為我飽和了所以崩潰了
卻忘了你也很苦
我不斷的問
現在的狀況到底是誰的錯
一個人生病了
是自己也不想的
因為夫妻的義務
所以必須陪在身邊
因為是家裡的老大
所以要努力多賺點錢拿錢回家補貼!
種種的種種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負荷不了了



都累了
倦了


為什麼好好的時候
無法認真用心珍惜依竊
卻在失去完整以後

開始不斷的呼喊 求救

我只是很想知道
甚麼時候可以解脫


很累很累很累很倦很倦很眷
如果真的可以拋下一切就這樣離開!
那就好了!!!


似乎
已經變得不再那麼在呼!
因為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會是你對我們的另一種愛


如果真的有神明
那我們受的苦受的折難還要多久多久


我不怕苦!
只是我討厭這種緊繃的狀態


我到底在幹甚麼
因為總是肆無忌憚的恣意妄為
因為是在家裡對著家人
才總是肆無忌憚的大聲嚷嚷指責謾罵
卻忘了
母親比我承受了更重更多的苦和壓力



但是卻無法說出對不起



在幾天就是母親節
很好!我竟然做了這些是!!!!!!!!!
我已經快要無地自容!
好內疚...


也夠了!真的沒有人可以在撐下去了!對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