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3:34:49R

新年要快樂我不哭

又是一年
好快好快好快
快到讓我都要招架不住了

這麼一年發生了好多是
好多人變了
好多是在發生
好多變化
或許是我變弱了
我漸漸的跟不上了

我無法再做到什麼都置身事外

人總該有所成長不是嗎
一個念頭一個念頭
像浪一樣的打來往我身上衝
什麼該珍惜什麼該放棄
反反覆覆
重蹈覆轍
旋轉 徘徊 過去 又回來
總是園地在打轉
好像學到了什麼
卻又失去了什麼
矛盾的心情就這麼個反反覆覆


究竟該釋懷
還是舊這麼放了所有曾經想珍惜的

神明說
要懂得不計前嫌
受過的傷不依定能預何
那又要如何才能真的做到不計前嫌

原諒了一次
原諒了兩次
三次四次是否就這樣繼續下去
很累

時好時壞的心情不時在打轉


當初說好的都沒了
無心之語卻成真
就是這麼神

得到的
失去的


就這麼想起了我最噯的蔡依林的good bye
歌詞就這麼說著Goodbye

Good-bye I know this time we gotta say good-bye

看著曾經的網誌
過去的回憶

陪昨天聊個天聊到發呆...

會不會太符合
過去得也許已無法改變
未來的我無法掌握

沒有方向

我只想開心!!


新年新希望
永遠都是那幾個在打轉
卻一次次的落空

一次次的除夕夜
一次次的不開心
有增無減
現實總是這麼殘酷

也許有了比較
才會了解有些事情是多麼的為不足到


往前看!
我壹定能走出自己的天!
加油!


比比天使會跟我一起走
我堅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