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20:02:08R

我想要很開心

我想要很開心
突然發現是不是只要不是同學了
都沒有疙瘩了

只要有情昇華
昇華以後
就更加珍惜
更加不容易說放手



以前和大家吵架總是在心理機機歪歪很久
可是畢業後
每一次的吵架都it’s ok
因為壹定都會和好
不館時間多久
而且是真的敞開心胸
真的好開心
什麼都可以釋懷
所以我好噯妳們


我想你說得對
我真的變了
變得很敢衝
再也不是甚麼都畏畏縮縮的合一庭了
總是堅持什麼都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不管結果是我想要的還是no
但我總是能夠真的釋懷
真的放下
不會一顆心懸在那忐忑不安
總是造成別人的不開心
但我還是去做
開始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了

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很大的轉變
為什麼現在無法輕易的釋懷任何自己在乎的
就因為在乎
所以無法輕易原諒
是這樣嗎

是不是越來越像小孩子
想說什麼就說
想做什麼就做
縱使傷了別人
但還是覺得無所謂
縱使現在很不開心
但只要說出口以後
一切都可以如式負重
所以別人的感受已經不在於我思考範圍了
但過後總是會有點後悔
深深的覺得好幼稚
可是那一口氣阿...
就是驗不下去

唉唉唉

究竟是怎麼了...


過了麼這些幾個天
突然覺得都無所謂了
有 沒有
好像都不重要了


該把握的
永遠都抓不住

我只是想要很開心



如果在乎
就不會忘記
不是嗎
這麼簡單的道理
那要拿什麼理由請別人原諒你


己係郎巄爹些搜裡
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好沒有尊嚴
只會說別人
可是自己呢
自己還不是不曾說過對不起
每一次的事情你總有不對的地方
你也從來沒有說過對不起
爽約 做錯
你有說過嗎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白癡
總是在為你著想
原來一點都不值得!!!



這一次只是我們的事情
不關妳們的事情ㄛˊ
可不可以有點擔當
自己的事情請自己負責!!


不要像個小朋友
只會請別人選邊站!!!
那樣的確很幼稚!我了解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