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23:33:05R

自娛娛人也可以很開心

也許一次次的圍爐只會增加一次次的不開心
但沒想到還可以有這些招


哈哈哈真的很開心
也許只是說說
但是就足以笑開懷


若我有了工作就不能領紅包
那我應該跟你說
那妳女兒是不是就可以領到死
哈哈哈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
笑翻我了!!


原來有時候聲器也可以轉換成開心
只是看自己用甚麼樣的方式去詮釋而已
僅不過此


如果一直堅持當個善者
那永遠就只能被踩在腳底下
尊嚴放在地上
難怪有人的想法是寧願採著別人了

這個時代已經不流行三好
靠著三好的人
是沒有辦法得到最後的勝利
並如自己的意
要記得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若只懂得一在的容忍 忍讓
事情並不會有好轉的一天

人定勝天!!!

碧潭好難得可以看到如此光景
還遇到好久不見老同事
好八卦哈哈
基隆廟口沒有改變
人事全非
again

怎麼可以人這麼多...
都要嚇死我了





我也想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