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1:44:24Fiber

我在墾丁* 天氣晴

 
趁著今年復活節有四天的連假,我從澳門直接飛到高雄,第二天和羅比與他娘在小港機場搭乘屏東客運,一路南下到車城,然後轉到海生館,當天傍晚就很奢侈地住進墾丁福華飯店。

我們會安排這次的行程,其實起因於一個非常幼稚的動機---前一陣子我看了公視播出的偶像連續劇「我在墾丁* 天氣晴」,於是在我離開高雄十四年多之後,我再次造訪墾丁,只是這次變成三個人。

其實這齣連續劇劇情也是蠻肥皂劇的,不過因為它還有行銷墾丁以及推廣環保的任務,加上幾乎全部都是在南台灣實景拍攝,風光明媚、陽光充足,還是挺有可看性的。

故事是圍繞在網路女作家曉緯、從美國回台灣證明自己的阿南,以及墾丁土生土長的國家公園導覽員亮亮及遊手好閒的衝浪高手漢文之間。劇情不出這幾個年輕人的對愛情與理想的追求,其中的景點,例如楚大哥的包子樓、恆春舊城門、南門醫院、南灣海灘、海生館以及一些民宿,都成了鏡頭下的場景,大大地為墾丁做了一次強大的宣傳廣告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還跑去恆春機場去搭立榮航空的螺旋槳飛機回台北,兩天一夜的旅程,真是令人充滿愉快的心情!




我在墾丁* 天氣晴 主題曲
主唱:Joanna (王若琳)
作詞:娃娃
原曲:Lost in Paradise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 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日子就 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 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又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上一篇:鐵道員

下一篇: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