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18:03

為自己開瓶

乾杯!

壞心情就順著啤酒下肚忘了吧
借酒澆愁也好

在你身邊是最遙遠最遙遠的距離
明明在身邊感覺卻遙不可及
故意拿學長氣你似乎也無動於衷
很高興喜歡開花的人不是你
也好
畢業那天去不了乾杯也好
我都太自己為是了
以為我有那資格可以跟你一起慶祝些什麼
哈哈
無所謂啦
反正到時候在約學長也可以

大概也要認命了吧
感情這條路是都不會有結果的
喜歡誰或愛誰或對誰付出都是浪費
難過到已經不在難過
原本想哭著回去但似乎哭不出來
真可笑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有哪個女人會喜歡上我帶耳機走路的樣子
如果有請你告訴我
我會盡全力的去愛妳去珍惜
所以也請妳愛我


算了當我胡言亂語吧
我想洗個澡然後醉倒在床上
然後明天在開瓶一次
晚上在去上課

乾杯!

上一篇:平凡

下一篇:單純::::持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