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46:28

平凡

我不是什麼電腦多利害的人
說真的我只會些很表面膚淺的東西
真的要我搞個什麼程式出來說真的我投降
雖然我有想過我也去學那塊的東西
但是我想學的太多了
不得不放掉一些想做的事情
我也沒有多愛下載東西
只是剛好而已
有閒不想花錢所以努力去找所謂免費的電影來看
会下載東西不代表有多利害
下載東西也沒多難
找到要的文件按下去慢慢放著下載就這樣而已
不会的就自己去摸索
沒有人會沒有人可以依靠這也是一種學習獨立
沒有強只有耐心跟毅力

我以前很想被捧很高很高
或者每天很多人跟我說我很帥把我誤會成男生我也很高興
但是
最近我膩了

身邊都是虛假的面具為了利益擺出的態度
讓人不敢接受
虛假之外大概還是虛假吧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做個平凡人
為了這個目標必然要捨棄掉一些什麼
無所謂
在這環境的友情都很經不起考驗
反正是朋友的中就會是朋友
我要放手一搏
反正輸了也無所謂只要我能換為我的平凡生活一切都好
我只想做回那個邊緣或者空氣的人
我不適合當個出風頭的人
這樣只會讓我學不会謙虛的
這樣只會讓我的自傲日復一日的茁壯

我的東西
我只願意分享給有跟我回應的人
除了單純的熱情之外
也請給我現實層面的東西
我要的不是金錢而是心意

上一篇:怠惰些什麼

下一篇:為自己開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