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14:11

怠惰些什麼

陽光灑落在陰雨綿綿的午後
配著小春日和慵懶的也想當做隻貓
總檢的事情迫在眉梢
統測也是
我突然之間懂了老師們之前說的那些話
我就像個兩頭燒的蠟燭
我想拼一次看看我憑著一股傻勁往前跑
追逐他的身影看不見自己只知道為了他往前行

這段時間裏
真的很忙碌
除了要認真上課之外還要趕作業還要充實自己的內再或者一切
我想好好的努力當個”好人”
然而卻不知道這背後的付出有多沉重有多艱苦有多難敖
追逐的很累壓迫的不能呼吸之餘
還要伸手拉別人爬上去
說真的根本就是泥菩薩過江
這幾個月來我迷失好多次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
努力是為了什麼
然而對自己的嚴苛又執行了多少
大道理誰都會講但是實際行動卻很少
累很累很疲倦的累了
生活的任何一個壓力都朝你看著
很多雙眼睛
充滿期待充滿理想充滿…充滿
而我呢
我不敢在奢望什麼
我只想快點畢業不是唸書就是工作
我要用四年的時間
給我自己一份禮物
趁著現在對生命還有那麼一絲的熱忱在
四年後我要去旅行
所以我要有足夠的錢我要努力
四年後我要比現在還有成就
還要更圓潤還要更成熟更快樂
要讓那些不看好你的人看好你


這次五月的考試
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在這之前我能真的好好收心在唸書嗎
我好害怕
每踏出一步往前走的瞬間
我怕我跌倒後就不会在爬起
我怕我只是傷了更多人的心
我好難過
關於這一切
我不夠努力
我不後悔
只是很難過而已
對於現在的一切
我都好迷惘
連我期盼已久的幸福也是

好像泡影
隨時會破掉一樣
好難過

上一篇:關於一些心情

下一篇:平凡

miaow 2008-03-10 18:02:14

嗨嗨 親愛的
你要不要問卷(有186題唷)
哈哈哈 我可以免費送你

最近好嗎?
沒事的話盡量開心點:)
哈哈哈哈

逆游野魚 2008-03-08 18:17:44

人生就是在無數次的不確認中去學習
加油
相信你一定行的!加油!
我也在學習喔!加油!彼此勉勵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