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02:08

單純::::持續更新::::

似乎我們不適合越過友誼這條線,停在原地是最好的選擇。
你很愛他很在乎他,但是仔細想想為他難過這麼多你流過淚嗎,從來沒有。
有多少的成分喜歡是被身邊的人拱出來的,其實你也沒愛過他吧。
那些愛,只是旁人說出來遮蔽雙眼的感情吧。
是這樣吧,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是不是就會為他付出的無怨無悔也不會去猜測對方彙者探測對方什麼吧。
許小多說了很多事實層面之下的東西,他說的沒錯,我的確沒有做到的很多。
猜測懷疑不信任,付出也是希望有代價或者一切,只因為跟他不錯要好,所以身邊的人灌輸了很多”他一定也喜歡妳,妳也一定喜歡他”的錯覺。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人說過”男生跟女生再一起久了就會在一起”,那麼至今也不會有這些荒唐的話語。
最近想起了很多過去,關於曾經愛過的人和一切。
很後悔當時說出了自己在抽菸的事情,其實也根本沒有抽,只是很自以為的想耍帥而已,代價很慘,失去的是喜歡自己的人吧。

whatever?

反正都過去了,再掙扎也只是再自己的回憶裏打滾而已。
許小多要我振作點,這次的出局只是暫時的。
總有一天會真正打擊出好球的。
所以他要我開心點,多聽趙璿麻麻的話,別對別人放太多感情和一切。
嗯,我會收拾好一切的感情和忌妒心。
然後判你出局,即使你根本不會在乎,也沒關係。
我要用畫畫把你一天一天的忘掉。
一天一天…
直到我不在乎為止。

080316
許小多說,剛剛跳電,所以那些真誠的話都鎖再回憶裏。
關於愛你,我想的並不多,只是在你身上無法在找到所謂的安定與簡單。
避風港以毀,以寄生的姿態遠離。
很卑微很懦弱,也只能用這種方式茍同自己的價值。
我不愛你你不愛我,這之間很平等。
沒有人因為誰受傷沒有人因為誰而難過,一切都不錯。
改變自己的的生活已經開始了。
棉花糖的理論似乎在努力做到,繼續保持。
給我自己的勉勵這樣不嫌多還不夠給我打氣加油。

我誰都不是,我是冷冷我是左我是許多我是許小多。
除此之外,我什麼都不是。
我不是什麼電影大盤商我不是電腦很強的人,我只是個很平凡在不過的平凡人。
未來沒太大志願只是想低調的做個老百姓,偶而當當商人而已。
不求大起大落不求被抬舉多高只求平淡一生。
再這個大家都想當第一的時代我只想默默在中間就好。
一切都默默的低調的開始結束。

上一篇:為自己開瓶

下一篇:很不重要

2008-03-23 21:43:59

最近還ok
慢慢似乎在轉好

逆游野魚 2008-03-23 16:24:42

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
當自己最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