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0:23:01大I

星期六 校慶 (台南)


哈哈

早上

鬧鐘響起

切掉

繼續睡

想說不對阿= =

今天要去台南看寶貝耶ˋˇˊ

然後就起床了

換衣服



一些

悄悄的出門

騎著我媽的50CC機車

(怕被偷)

往火車站去



在7-11順便買早餐

哈哈

奶油麵包+紅茶一杯

=ˇ=

恩..放在包包

然後去買票 座車



~~~~滴答滴答

終於到了台南

在路上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

怎不開快一點

=口=

反正到了

因情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爽!


哈哈= =

然後又座往永康

哈哈

到了

肚子有點痛= =

嘎嘎

走出火車站

左看右看= =

竟然連一台計程車都沒有Q口Q...

天ㄚ


打電話給寶貝

寶貝給我了計程司機車電話給我



打了過去

他竟然說

我還沒出去

妳在那等一下就有車了啦= =

ㄜ|||




什麼= =

等了幾分鐘

終於有車了



哈哈


司機還抽菸

開到一半

紅燈

跟另依台計程車並列

窗戶打開

跟旁邊台計程車司機說話

黑 大哥

我嘎哩共喔

早上永康站都載不完

呵呵

...




到了台南科技大學

打給寶貝@@

說到ㄌ= =

遠方看見

寶貝跟她朋友竹 是竹嗎= =?

嗯我不知道= =

在那等= =

我走過去

然後一直跟著他們走

然後看到歌后

然後他們上樓

然後我看樓下得廚師在做什麼好吃的

然後他們下來喏

然後打電話

然後竹跟瓊宜跟寶貝跟我往飯店出發

開兩間

@Q@.....


然後休息完

回學校點名@@?事吧= =?

然後去坐公車

人太多所以叫計程車

然後跟寶貝去吃飯

吃冰=ˇ=(好吃

然後買東西

然後往火車站

然後寶貝朋友依 @@? 是吧@@?

一起座車

回家Q口Q


在車上想 時間怎過得這麼快阿阿ˊ口ˋ

我不要= =





回家

去夜市

買了一之楓葉鼠

哈哈

還買了一包飼料=ˇ=

回家發現臭臭的

我幫牠洗澡

吹乾

剛洗完他一直抖

吹乾後又一直亂跑

睡覺時

用盒子裝起來

放在床邊

...

好吵 他在咬盒子

氣死我ㄌ

睡到2點多驚醒

她咬我= =

發現盒子被她咬了一個大洞

可惡= =

我拿玻璃罐

裝起來

亨 看妳怎咬


好睡多了 沒聲音=ˇ=

早上起來發現她死了= =

天ㄚ

那時我還在想為什麼會死

餓死= =?


不可能 我餵牠吃很多=爾=

不能洗澡所已死掉= =?

不可能 洗完還一直亂跑勒


然後我拿起玻璃罐子

恍然大悟@Q@

我知道ㄌ

他是冷死的= =

...


玻璃杯好冰||||

- -+







上一篇:昨晚£今天@..@

下一篇:要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