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3:30:15大I

昨晚£今天@..@

昨晚上線


發現


妳都沒上ˊˋ...


又都沒有留言


好無奈ˊ口ˊ..


然後不管它了


看書= =


不久


伶伶伶





應該是


...



伶伶伶: 明天你要來ㄟ
︴吸#: 阿?
︴吸#: 她沒說ㄚ
伶伶伶: 阿啥?
伶伶伶: = =
伶伶伶: ㄏㄧㄡˋ
伶伶伶: 他說妳要來ㄚ
︴吸#: 她都沒上@..@
伶伶伶: = =
︴吸#: 我都不知道
伶伶伶: 喔ㄏㄧㄡˋ
伶伶伶: 那我不知道了喔
伶伶伶: 反正他說妳會來
︴吸#: 她今天有上線過@@?
伶伶伶: 是
伶伶伶: 阿
︴吸#: 是喔ˊˋ
伶伶伶: 好吧你們自己說摟
︴吸#: @..@P
︴吸#: 恩
︴吸#: 我晚點再打給他@@
伶伶伶: 恩


︴吸#: 她媽媽不是不讓她出門ˊˋ
伶伶伶: 阿災
伶伶伶: 你自己問他吧
︴吸#: 好
︴吸#: 她有上線過喔@q@?
伶伶伶: 恩
︴吸#: ˊˋ..
伶伶伶: ?
︴吸#: 沒有阿 她都沒說= =...
伶伶伶: 是喔
伶伶伶: 酷了喔

都沒留言@Q@!!




過了數分鐘~~~~








請燒惑~~~







︴吸#: 真的耶
︴吸#: 我剛剛打給他了
伶伶伶: 阿他說什麼
︴吸#: 她說 我有留言阿
︴吸#: 我說沒有阿
伶伶伶: = =
︴吸#: = =...
︴吸#: 我跟她說我很多天都沒看到留言了
︴吸#: 她竟然說 我每天都有留耶= =
伶伶伶: 哈哈
伶伶伶: 好恐怖阿
︴吸#: 我要哭還是要笑Q口Q...
伶伶伶: 無奈
︴吸#: ㄆ= =
伶伶伶: 所以你明天還是得來吧
︴吸#: 恩
︴吸#: 我要去@@
︴吸#: 一個月多了= =
伶伶伶: 恩

吸#: 他上線 ((很快的又離線了
伶伶伶: 嘿阿
伶伶伶: 又離了
︴吸#: 她跟我說什麼你知道嗎=口=?...
伶伶伶: ?
︴吸#: = =
︴吸#: ((我的寶Q口Q: 你好ˇ ︴吸#: 妳好= = 我的寶Q口Q: 打電話給我啦笨蛋ˇ ︴吸#: = = ︴吸#: 好啦= = 我的寶Q口Q: 把電腦環給我弟ˇ ︴吸#: 恩@@ 我的寶Q口Q: 打給我ˇ ︴吸#: 恩= = 我的寶Q口Q: 掰掰ˇ))
︴吸#: = =
︴吸#: 我去打電話= =...(再打一次@Q@)
︴吸#: ㄜ= =
伶伶伶: 恩
伶伶伶: 哈


每次都這樣= =↑





耶=ˇ=

複製的方便多了@Q@...




晚上洗完澡

睡覺

天ㄚ= =?

發生什麼是了

12點躺著

1點

1點半..


什麼拉= =

時間過真快

我怎都睡不著= = ....

太興奮@@?





妳也是嗎?

(不可能

(早就睡死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

就這樣@Q@...




我的鬧鐘還沒響就起床了

奇蹟



然後悄悄的出門ˇˇ

=ˇ=























到台南

看到妳了

真開心

傻笑 (瘋子= =

做計程車

往哪裡 不知道



唱歌

哈哈

不會唱ˊˋ

不要逼我=口=

七零八落 阿哈哈

幾乎都沒聽過@..@


不會=口=

字剛看完 她就已經唱完了@Q@

哈哈

瓊儀唱的好聽@Q@..












坐在妳旁邊

好溫暖喔= =

(抱) 不想放@@

我的火爐(大笑
那裡的冷氣真是會冷死人@Q@
還好有火爐在
很想妳 能見到妳真開心

唱歌重點歸納:
感謝瓊儀得廁所次數很多(邪笑




然後麥當勞

=ˇ=

吃不完

寶貝說 她的胃變小了

瓊儀說 寶貝在學校都說吃不飽




寶貝的胃不可能變小

(是這樣嗎= =? 記錯 隨便啦=口=


很有同感 (只會變大=口=

笑死我了= =


回家陪座區間車@..@

然後到善化ˇ

上個廁所


排隊買票= =

真恐怖

買票中

望往東邊

一台 ..

我很快的說是不是那台


賣票人他很平靜的說 是ㄚ..

我票拿到就跑= =

還好座到了= =


上車

有人買便當

有味道耶

= =


忽然想到

心愛的雞塊

ㄜ..





來~~驗票!

驗票的在前面遠方..?

皮包拿出車票

繼續睡

忽然間...













旁邊的阿嗓搖我


你的票掉了

= =嘎...











剪完票繼續睡

睡到彰化站才醒

我好天才

每一站停車我竟然都沒感覺到

醒來已經到彰化了..

來好還沒到台中

ˇ







下車

電話就響起= =


什麼

我今天出門

我姐也約做臉= =...

惟...妳要來做臉了喔...

- -...什麼跟什麼


騎回家

道具帶著又出門

痛死我了= =








睡到彰化才醒過來

上一篇:就只有

下一篇:星期六 校慶 (台南)

我是歌后儀 2007-10-15 17:11:05

我打錯了=口=

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我是歌后儀

版主回應
= =... 2007-10-15 23:41:09
我是歌後儀 2007-10-15 17:08:10

我本來就會閃閃發光阿!!!

感謝個什麼勁

讓你們獨處本來就是應該的

如果我是你們我也不想有外人打擾

三八鬼=口=

版主回應
那要多上幾次廁所@#@

((貪心
2007-10-15 23:40:32
☆儀☆ 2007-10-14 18:53:46

哈哈哈~叫我歌后啦

拜託~要不是為了你們我也不會狂喝飲料跑廁所

蠢!!!

版主回應
歌后((發光

感謝@ˇ@

原來喝是有用意的ˊˇˋ
2007-10-14 2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