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34:47大I

要見面

(照片的你好怪異= =...)

星期六 去台南找寶貝@ˇ@#

前一天晚上他才說要做6:14的火車

好不爽喔

機車ˋˊ

很累耶

6點14就6點14

玩我的電腦到1點多

在去睡

隔天五點多起床



困死

騎著我媽的50CC機車

帶點睡意

騎到快到一ㄍ橋

旁邊兩邊有高起來ㄉ水泥

可能是腳踏車用的或行人

我沒看到騎上去

飛車!!

笑死我了

然後崇20公分高騎下來

哈哈

一路都油門轉到底= =

哈哈

老車也騎不快

終於到了

沒有趕不上

哈哈

買票 坐或車往新營

嗯!到了

在買往永康的車

經過林鳳營

寶貝上車

口罩好可愛@ˇ@

好好笑

沒笑出來)

然後都沒說話

我依職看著別人的早餐傻笑

哈哈

到了永康 我跟寶貝下車往台南科技大學出發

說要去叫她朋友起床

嗯很快的我們到惹ˇ

我被校門口的老背背擋住

ㄊㄋㄋㄉ

押證件

恩~~

往宿舍出發

我不能進去

坐在外面搖籃等待

好慢= =
天ㄚ

超慢的

終於出來了

寶貝跟婉君跟貽幀

三個0.0...

出發!

走去搭公車

搭往台南

在公車上寶貝逼我吃早餐= =

恩兩人一塊麵包@@

一杯黃金豆豆將

恩 好吃= =)


到了台南


再搭到新光三越

= =?

新光影城

看電影

〝貝武夫〞



不錯看@@

中途寶貝還要上廁所@@

陪她去=ˇ=

然後再回去看電影

中間過程發生什麼事情沒人知道=ˇ=

就這樣

終於結束看完了~~



再來去看小豬簽唱會@ˇ@

阿 好熱





看完簽唱會 我們叫計程車回台南火車站


我加寶貝+婉君跟貽幀似的人+司機

這樣有超載嗎@@?

被警察攔了下來@@

然後他還走過去再那邊一直看

還一直問他怎嚜了他怎嚜喏= =

天ㄚ= =




過了一下子~~

婉君跟貽幀先去逛@@

我跟寶貝去休息@@



恩 F13

休息完就去找婉君跟貽幀

太好惹他們在吃飯ㄌ=ˇ=

都幾點喏都還沒吃我餓死惹ˊˋ



恩 在後站大遠百@@?

吃中餐=ˇ=


吃完就到火車站

買票@@

回家@@...

陪寶貝座了一段

他在我肩膀睡死了是吧

我都快下車惹妳還睡ˋˊ



搖醒妳

親一下 說掰掰@ˇ@

然後我就回家ˇ惹








上一篇:星期六 校慶 (台南)

下一篇: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