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20:28大I

忙碌的一天



今天我賴床了=..=

早上起來

就整個呆置

坐在棉被上

回神過來= =...

天ㄚ

什麼時候七點ㄌ

趕~~

上班=..=

還是一樣

都是油=口=



下班回家

下雨0..

鞋子衣服什麼都濕喏

今天有點晚到家

到家都5..30分惹

=..=

6點要到學校

我開始 狂吃

我竟然花40分中吃完那些

我進步了..

整理完

出發

竟然還在下雨

穿心鞋=ˇ=


去到學校已經6點多了

全身溼答答

鞋子也不例外= =

好悲慘==

上課..

微積分= =?

天ㄚ

那老師說

他”當”很大

有當過一班一半的

=..=三節終於過喏







接下來是英文

...剛進來就批哩啪啦

一直說


說了一大堆我一據話都聽不懂= =

還要我們自我介紹=..=

天ㄚ

我不會念

老師有寫在黑板=..=

怎是我就是不會唸=..=

總之我的英文就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

放學回家

吃餅乾 泡麵= =


等睡覺

等等還要再查功課表= =

好麻煩喔




悲慘的一天

沒惹









上一篇:開學第一天

下一篇:身體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