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50:10大I

身體檢查.




今天上學

物理..三節

老ㄕㄧ直說

我聽到快睡著

一值打哈欠

熬過

剩兩節體育課耶=ˇ=。

天ㄚ



體育課變成身體檢查..

大家去廁所

收集尿

然後全班帶去體檢

身高體重

他我我太輕喔

眼睛..

我的右眼好像進視惹= =

我看不道=口=

左眼很OK

沒色盲


然後量血壓

他說我的有點偏高=口=

還問我說剛剛有沒有運動阿

怎麼辦

旁邊有同學忽然冒出一句

有機會中風喔

天ㄚ= = ..

繼續檢查~

然後抽血!~

抽血的桌子很多

竟然都沒人..

然後大家都在看

什麼情形= =?

有點恐懼感

想說先檢查完先回家=ˇ=

然後就直接抽血惹=ˇ=

天啊!

針插到

開始抽血

我就然在笑= =

有點瘋狂

護士在看我ˊˋ

我一直笑

然後抽完趕快走人

還有

牙齒一些

然後去照X光

哈哈

她叫我腳打開

我竟然站到機器上

有點天才

然後抱住機器

深呼吸~

1..2兩秒就好惹

完惹

交出黃單子

回家摟ˋˇˊ


回到家9..30耶=ˇ=

哈哈





上一篇:忙碌的一天

下一篇: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