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48:48大I

開學第一天






還是一樣

工作!

天啊!

回到家

吃完飯

救出門喏

太好惹

到學校

第一天都導師的時間

老師竟然說依小時多就說下課

下課耶

才7點多

回家

還下雨= =

可惡

衝回家!

7點40分

好開心

我ㄧ個人在家裡玩電腦

哈哈

洗澡完繼續玩

好悠哉喔=ˇ=

然好我姊回來

寶貝上惹= =

聊天一下子

寶貝要我打給他
(沒打就死定惹)

打ㄌ

說了~~

一直說=口=..

說到一半

我媽開門回來喏

我掛惹=..=

還沒說晚安耶@..@

阿@@?

上一篇:之前˙現在

下一篇: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