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1:58:16☆↙小潔☆↙

淡水一日遊~

今天真愉快,跟4個同學到淡水玩!有:(陳晏綾.陳思翰(是雙胞胎).許乃懿.許芮芬.Me)

我和許芮芬最先到學校大門等.等呀盼呀!((15分鐘過後....巴士來了!((別走呀....

Me:他們怎麼那麼慢呀!乾脆放他們鴿子好了!(我的免費巴士阿...

剛說完前方就有一台車 原本以為是別人.結果...______乃乃

接著晏綾.思翰也來了~

前往淡水路途中我們大家有說有笑

首先我們到老街去逛

那裡有好多好多東西喔!

我買了:巨無霸冰淇淋10元.阿婆酸梅湯25元.大薯14元(合買)御飯團23元

我參觀了:無臉怪豬.巨大蜈蚣.超大雞母蟲還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

我玩了:籃球機20元(乃乃出錢^^).夾娃娃20元

((感覺好像超出預算了

對了!((晏綾是導遊.但是..她弟說是=>豆油(台語)

之後走呀走呀不知不覺來到了下午的夜市((無聊

大家:要去哪晃?

晏綾:我們去吃麥當勞

大家:恩!好阿~

我付了14元買中薯(算大薯((因為吃的較多^_^

突然想上廁所.但是...廁所的人大排長龍.只好憋住了- -

出了麥當勞我們就((晃呀晃呀~~~

Me:我們去看淡水河吧!反正才14:58分而已

大家:好呀!

我們一邊看著招潮蟹和彈塗魚一邊看著美麗淡水河還一邊吹著海風

晏綾:我們來比賽跑步吧!

Me:我來顧東西((畢竟我跑不快

拖呀拖呀~時間被拖阿拖阿~~~

3:56了

Me:阿~!這麼晚了阿!還要逛嗎?

乃乃:恩!我要玩射水球!

6杯箭60或30枝

中了15枝

換到了_________鐵鎚?((算吧!

之後我們就跟思翰.晏綾們分道揚鑣.他們搭捷運我們搭公車

回到家時.我還接到了一通令人感到溫馨的電話

就是晏綾還擔心問我有沒有到家~

這令我感到友情可貴的道理

就快畢業了!這6年級的一日遊令我留下了人生中最美好最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