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21:03:11Leo利歐

你還需要一大段路要走(菸

聽說有個人(女生)最近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聽說沒結果

 

為了讓他打起精神我就給他看了這個我朋友放在臉書的影片

 

 

 

A:我光看標題就覺得很跳tone

 

 GO
 
  是跳蛋不是跳痛XD

 

(((看當中)))


 

A:他把跳蛋拿去哪了

 

我:=  =你看完了嗎?????
 
  想也知道它放到哪

 

A: 為啥他發出那甚麼聲音

 

我:=   =

 

A: 我是在客廳用電腦耶

 

我: 他就測試阿  

 

A:好險我機靈把聲音關掉

 

我:吼

 

A: 跳蛋是幹嘛的 

 

我:那你怎知道有發出聲音?
         
你不知道跳蛋是幹麻?
 
  就情趣用品阿

 

A:是喔  那女的也太誇了,我以為是幫寵物抓跳蚤的

 

我:你不是說你關掉聲音嗎哈哈哈哈哈 北七 白痴耶

 

A:他在那邊鬼叫我就敢快關掉拉

 

我:我想我沒辦法再跟你當彭油了

 

 

------------------------------------

 

換個角度想

 

就是想上帝想再讓他學到更多這世界上的奧妙所以才給他這個考驗吧!

 

朋友~(就是你)

 

加油~(摟肩

 

 

 

 

 

 

 

上一篇:好久不見(揮手

lea 2010-08-19 21:34:35

希望你朋友趕快好起來耶!
話說你朋友心情不好你給她看這個這樣好嗎??
而且最賤的事你還用這梗新增,你朋友應該對你切心了吧!!!!

版主回應
真假?可是我是真的是想要祝她趕快好起來耶!!!

你覺得我這樣消費他他會更傷心嗎@@"

(他的事蹟讓我許久沒新增的網誌活了起來哩XD)

天涯何處無芳草~我們一起祝他快快好趴!!!:D
2010-08-19 21: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