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0:15:09Leo利歐

好久不見(揮手

這次真是突破紀錄兩個禮拜沒新增了吧!

因為現在真的都沒人在用部落格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看我的每日人數都還是有5。60位 到底都是誰在看啊??)

現在的主流是臉書跟唉鳳XD

而且有了噗浪很多事都會在那邊說了(大家快來用噗浪 呼籲中)

這裡也變的偶爾來一下(林董~足久沒來阿捏~

 

之前上課時就發現那時正在台上發表的一個女生的面容有些意見。。。

我:欸 你不覺得XXX的鼻子很怪嗎?

A:還好吧!!!(在忍耐的意思

我:你不要再那邊裝好人好不好!!!

A:。。。

我:他的鼻子真的很怪耶。。。比我還怪

A:哈哈哈哈哈

我:那我跟他誰的比較好看?

A:。。。你吧!那種鼻子用在男生身上比較好

  

 

 

 

 

 

 

 

   。。。他真的長的很不討喜

我:哈哈哈

 

我的媽咪啊!!!好中肯的一句話

我不會透露那位鼻子比我怪的女生是誰的(挺胸

 -------------------------

又有一次A女去學校的書局買了一支螢光筆(主圖)

不過因為條碼刷不過而出了一點小狀況。。。

店員:咦!?刷不過耶(叫其他店員去架上看多少)

A:(等待中)

店員:(把筆上下觀察一番)

    喔!!!我知道了!這支筆一百塊!!!

A:一百???

店員:對啊!因為它上面有個框框裡面就是代表價錢

A:。。。那是日幣好嗎!!!!!(大怒

反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A女為了這件事大發飆,整個熊熊怒氣

據他說他是氣那個店員很不用心,喔~好恐怖唷~

幾個同學聽完了這個故事後

得出下列心得

甲:那個店員就硬要講,很像新光店員說話的方式

乙:A也反應太快了吧!!!那個價錢是日幣

丙(就是我):有必要為了這件事大發飆嗎?(白眼)誇張耶~

 

要來猜A女是隨嗎?XDDD

------------------------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誇張的事

就是都已經坐上捷運要去學校了

才發現我居然忘記帶我的辭典!!!!!!!!!

 

 

 

 

 

 

 

 

 

 

我是要考翻譯耶!!!!!!!!!!!!!!

lea 2010-07-01 21:41:29

後來怎麼辦???怎麼沒有解答???
畫說我要考翻譯的前一天我的詞典陣亡了
我也是要考翻譯耶!!!!

版主回應
嘿嘿 看來你的好奇心已經成功的被我給勾引起來了!

我坐一站到亞東醫院就發現

慘了!我沒帶電子辭典就再回家拿阿= =

又坐回海山又坐了公車回家拿 拿了又坐公車到海山

再去學校 喔喔喔喔喔喔~好悲慘...

是電子辭典嗎?後來咧?(我的好奇心也在作祟XD)
2010-07-01 21: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