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0:28:22Baby BluE

ღ你給的愛ღ

一直以來 心理的某一個層面 是不夠完整的

也許 更是別人碰觸不了 也不願對誰坦白的

是為了保護自己 也是為了武裝自己脆弱一面

年紀不小的我 更不想聽到誰倚老賣老的意見

我不是個十幾二十的小毛頭 很多事一清二楚



從來都覺得 我的心理 是受傷的

無關於愛情 而是從小背負的壓力

說了 別人不是我 何嘗能夠懂得



謝謝你給我的愛 第一次有人做到認真聆聽

你總是問我 現在說完有沒有心情好過一些

從來不會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或其他意見



謝謝你愛我 所以我也好愛你

這是今天說晚安後最後一句話

你知道嗎 真的感謝身邊有你


ღ ☆╮by Baby BluE╭★ღ

上一篇:ღ孩子無私ღ

下一篇:ღ愛情證書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