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1:09:31Baby BluE

ღ愛情證書ღ

聽著 
孫燕姿的愛情證書
想起了當時候 
你給我這首歌的原因

兩個人 從學姐弟到好朋友
如今 成為一對姐弟戀
或許是我們都始料未及的吧!
當時我們總是聊著男人女人
聊著你的感情我的感情
很多時候 都是我的感情
久了 連你也耽心起那個受傷的我

那麼現在呢?
那個受傷的我 因為你
漸漸地 有了 撥雲見日的喜悅

孫燕姿的愛情証書
現在聽起來
多麼地 平靜 舒服 又 幸福

某一個角落 我曾經隱藏著
那一個角落 現在慢慢敞開

如果要說原因 那是因為你

ღ ☆╮by Baby BluE╭★ღ


愛情證書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后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里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不孤獨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里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不孤獨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不孤獨

上一篇:ღ你給的愛ღ

下一篇:ღ是情人節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