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1:53:08Baby BluE

ღ孩子無私ღ

孩子們 很無私
被罵了 被兇了
哭著抱著爸爸媽媽
拼命示好怕你不愛
卻不會因此不愛你


很多時候 我像個大姐
照顧朋友的時候
照顧弟弟妹妹的時候
當朋友遇到問題的時候
解決客戶的難題的時候
很多很多的時候
像個成熟的大女人


卻在愛情裡是個孩子
耍賴撒嬌逗著他開心
孩子是無私的
愛情裡的自己
希望我可以這麼無私
也一直這麼樣的做著


雖然 曾有人不能接受我的孩子氣
因為 他愛的是我 在職場上的氣魄
雖然 曾有人覺得我的孩子氣很累人
因為 他愛的是我 獨立自主的堅強


幸運的 
你知道我的成熟懂事
也愛我的 孩子脾氣
而我喜歡像孩子無私的愛你
謝謝你愛我

ღ ☆╮by Baby BluE╭★ღ

上一篇:ღ成熟的愛ღ

下一篇:ღ你給的愛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