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7:49:37♥ 。軒 。♥

☺無言

今天我們班沒下去升旗 因為導的沒來 爽了一天︿︿

國防課的時候 那個新教官叫我們下去要上室外課 原來要上基本教練

但是一年級的時候就上過了 就當作是在複習好了 沒想到他一開口就要我們立正姿勢站好站10分鐘

聽了差點暈倒 天啊!!還好我放空站了很久後來就休息幾秒 草苺還跟教官在唬爛= =很無言

我們在站的時候 綠綠經過還停下來看我們班 因為之前是一年級是他教我們基本教練的

後來我們練向左轉向右轉和向後轉 他一直叫我們轉我差點反應不過來 還好都沒做錯

我想可能是一年級的時候 綠綠會抓錯的 只要一個小錯被他抓到就要跑到一個定點在回來

所以記憶猶新 但我那時只跑過依次 哈哈~

後來練敬禮 他說原地解散就不用舉手禮敬禮 後來他說解散後又叫我們回來

我們就想說還有喔?? 他又交我們舉手禮的口令 教完後說解散

我們班就一一走掉 他就說還沒還沒 緊張什麼 又叫我們回來= =

我無言還是無言 等到第3次他叫我們解散時我先看依下他才決定是真的要解散了

下午上體育課時 不知道誰說我們要跟一年級的比棒壘 我們都不想要玩 

後來發現原來是廖德村代課 我們都很討厭它 我們很多也都不想玩 所以都在亂玩 還幫觀一的加油 雖然我們是在跟他們比

反正今天這節體育課還蠻好笑的 我們班瘋了 廖德村很白目 他們也不客氣回嘴 他應該裝死沒聽見吧

今天我學會轉魔術方塊兩層囉 雖然是靠公式的 不過熟能生巧 很快我就會學起來再學第3層我就會轉了 哈哈~

北鼻今天拿福利社的草莓給我吃 好好吃喔︿︿ 不會酸我喜歡~

伯伯大賺錢了 草莓大熱賣。。。。

上一篇:☺關於那個女人

下一篇:☺沉默的母親

〝瑜 〞 2008-02-22 20:01:32

真天好累ㄚ~~~
暈~~~
為什麼會這樣!!!
希望
我能快點開心!!!

版主回應
不開心什麼?? 2008-02-23 12: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