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7:57:56♥ 。軒 。♥

☺關於那個女人

新來的女教官真是知面不知心啊="= 我們上課了都還習慣站在外面發呆聊天

沒想到她一來打亂了我們的生活 她拿著哨子上樓逼我們進教室= =

這還不打緊 今天我們第四節上體育課時 她跟我們說上課了還這樣慢慢走啊

我們一直以來都這樣啊 反正老師都嘛很慢才來 有差嗎??

然後我們聽聽就還是慢慢走 然後她喊你們三個(阿正走在我們旁邊)用跑的跑到你們集合場地

靠!!!真×× 是不知道我腳在痛嗎 而且幹麻用跑的。。。。‵︿′

我們用跑的過去後 我覺得很丟臉 因為前面的班級不是我們班

沒想到今天老師好像又心情不好 作操做很久又很兇 跑步也限時間還在終點抓(無奈我第一天腳又在痛="=)

做伏地挺身時 老師也大聲斥責點點他們 我們都覺得老師幹麻今天又心情差

終於坐完時 老師竟然又叫我們做仰臥起坐!!我真可憐。。。。

而且還不是正常版的 是起來一下停一下再下去 做完5下在做正常版的20下

後來聽說是因為那個死名牌貨去跟校長講說他要帶我們班 因為我們班太混了

我聽到就說他太雞婆了吧 他們都說他本來就是雞婆聞名的 說的也是!!

剛好我們班跟他帶的班今天上體育課所以老師才要做給他看 在打排球時

他一直盯著我們班 不過我們懶得鳥他 就不會打排球下去插花喔 男生竟然這樣說我們

就面臨外患了還內憂勒 真是。。。。洗碗的時候 看到那個女人又在那邊吹著哨子逼還沒進教室的用跑的

真是感到她很閑 又有一種讓我討厭的氣息 有點囂張!!!

今天下午北鼻跟他家哈尼在僑放學的事 我覺得我沒理由阻止他們一起放學

所以犧牲我一下沒關係 而且我也不希望我變成他們的一顆阻礙 

還害他吃醋 有點不好意思!雖然我不希望北鼻常跟他在一起 因為我也會吃醋="=

可是我想想 覺得我跟北鼻只是朋友 沒有什麼理由能跟他搶 

今天我跟秀瑜他們走 本來想自己一個走的 反正都沒差

只是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我心裡總有些落寞 

不過我不能這麼自私對吧!! 我會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學著包容

因為我也不想讓北鼻難做人啊 不過我覺得自己在它們之間是一顆皮球

真想告訴北鼻 不用考慮我 因為這樣感覺有點在跟他搶你 有一些事也因為我的關係害你們橋不好

但事實好像是這樣= =誰來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上一篇:☺約會

下一篇:☺無言

〝瑜 〞 2008-02-22 19:59:14

不會影響ㄚ = =
我們不會排斥的~~~
反正多一個人
只不過是讓我多一個笑話罷啦~~~
哈哈^0^
別想太多唷

〝瑜 〞 2008-02-21 20:29:35

哈 = =
現在你知道教官的〝好 〞了吧 = =?
唉~~~~超級不習慣!!!


笨蛋唷
不要想太多啦~~~
無聊有我們陪妳ㄚ!!!

別忘了事先通知
才不會把妳〝落單 〞
知道嗎^0^

版主回應
不喜歡那個女人 唉~~~討厭!!
我應該可以適應 我也不想去破壞你們原本的相處方式 其實想想 一個人也沒什麼差 很多事都是習慣就好
2008-02-22 17: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