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8:27:23♥ 。軒 。♥

☺約會

今天一大早起床開始騎我的鐵馬到饒平找北鼻 雖然很久沒騎了 但不會累只是風有點大我的耳朵被風吹的很痛

經過合眾紙場外的外勞宿舍 那些外勞真白目~"~ 記得上次也是這樣

然後我努力騎用力騎終於騎到了 叫北鼻出來接我就直接去她家了

她媽媽和爸爸在看電視 我叫阿姨 旁邊那個以為那是他弟所以沒叫他

沒想到他轉過來對我笑才知道他是她爸爸 我就說我以為是你弟弟

北鼻說我讓她爸爽到了 我有聽到他媽媽跟他爸爸說你甘有架肖年 哈哈

北鼻問我吃了沒 我說沒 她就用蘿蔔糕給我吃和羹湯 我也吃了一些紫菜湯

後來上去它的房間 她位置橋後我第一次看到 感覺有比較好

沒多久她媽媽進來換衣服和我們聊一下 一直開門進來交代北鼻事情

害北鼻跟我講話講到一半一直被打擾 我是覺得很好笑 她媽媽很好笑

我們後來做10點50的車去西螺 因為我要去8折店 剛下車我們就先去8折店買東西

我買了信封一包16元 裡面有10個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一包信紙48正常價錢

北鼻挑那個黑色信紙很久很久 最後沒買因為找不到筆可以寫 我們各買了一樣的包裝紙但不一樣顏色

最後我買了我最主要的目的拍貼本 哈哈 至少我可以安心回家了

後來經過一家理髮店 陪北鼻進去剪頭髮 那家剪完也沒什麼差就要200

北鼻說還不如在它們那邊剪比較便宜還有洗頭 我也覺得不應該在那家剪的

再來我們去買她媽媽叫他買的東西 隨手挑了3件 沒想到錢不夠 因為剛剛剪頭髮就花了200就不夠了

最後只買了2件 還好不是我選的那件被退掉 不過他都包好了我們才發現原來錢不夠 哈哈 真糗

後來逛了幾家服飾店和鞋店 本想買一件衣服 但最後想買兩件猶豫不決到最後乾脆都不要買

下次在來買 如果還在的話="= 所以我要努力存錢 下次想直接坐車到西螺 但來回就102了

所以要存也要存個300以上才夠 300塊對我來說就很困難了

可是我好想買衣服喔 哈哈~走在接上第一次有個車經過亂喊什麼不知道 不過我跟北鼻都沒理 不知道北鼻知不知道 因為我們在講話沒空

後來還有一次更誇張 一台車過去後來被載的人頭可能轉不回去 一直看我們

直到他車轉到前面的巷子 那個表情真欠揍 我不甘示弱也回看盯著他回去

我不小心就說出道德經了="=真是罪過!!

買完主要東西後因為沒錢所以我們就選1點半的車回饒平 本是要做3點半的 到家後我們就泡泡麵吃

本來也是打算在西螺吃的 哈 但沒錢了! 所以北鼻燒開水還有煎蛋和熱狗給我吃

真是賢慧壓 為了我捏 真感動>ˇ< 我們就邊看電視邊吃 然後我看到有一瓶酒不知道是什麼酒

就問北鼻 她說是紅酒不過只有9% 我說我想喝喝看 她就倒給我喝

第一口很難喝 不過後來就沒什麼感覺 再續杯 喝這個也不會醉吧

不知道醉的感覺是什麼 還吃了一塊餅乾和海苔 北鼻還去洗棗子給我吃

看電視看到3點 我跟北鼻說不是要交我麻將 於是我們就開始麻將教學

北鼻第一次交我時 我牌很好 我贏她 不過是她在旁輔佐我的 所以也不算是我真正贏

第二次第三次我自己玩就輸她 這是當然的嘛 除非我有麻將天份

不過遺憾的是我沒有 我玩到一半就卡卡的 卡在那邊接下來不知道要幹麻

照我玩牌的速度別人可能會不耐煩也不會贏 我要奮發向上好好學習 哈哈

玩到4點多 恩 我該回家了 就跟北鼻騎到街上 她送我到7-11我就自己騎回家了

回家騎到後來有點累 所以下次想坐車 呵呵 騎到重興的時候一台車經過我旁邊不知道跟我講什麼 沒聽清楚

不果也沒理那台車 還好他最後開走了 經過合眾時 那些外勞我真不知道他們是瞎了眼還是什麼的

今天過的真開心也吃的很飽︿︿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關於那個女人

〝瑜 〞 2008-02-17 07:45:08

哈哈
好好喔
我後來不能去西囉 = =
真是........
好想出門ㄚ~~~

版主回應
反正你住莿桐那麼近 要去西螺機會多的是 2008-02-19 17:35:21
~點點*~ 2008-02-16 21:34:23

好好喔~
約會ㄟ~~~ 真羨慕。。。
我都迷有,一ㄍ人在家快死ㄌ = =
嗚嗚嗚 好可憐!!

版主回應
真是的 明明住斗六卻不能出去啊="=真的很可憐!!沒關係啦 開學我們就都在一起了︿︿ 2008-02-19 17: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