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17:47♥ 。軒 。♥

☺一天接著一天

初一的時候 媽媽終於有放假 但是那天我們什麼都沒做 全家睡到中午才起床

其實我10點多就醒了 但是他們都還在睡 所以我就繼續睡(其實是在玩踩地雷)

然後12點多我媽就醒來了 我姐我弟陸續醒來 我媽煮好飯吃完後就開始掃廚房客廳和外面

懶惰的我 勉強開始整理我不要和穿不下的衣服 竟然有10袋="=

這天就這樣無聊的過了 

初二早上我媽要先去阿嬤那裏打針 11點多他回來接我們去舅舅家

我猶豫很久決定穿我的襯衫亮相 本來是要配白色根鞋的 但後來覺得靴子比較配我的襯衫

然後就這樣出門了 不管是不是新衣我都已經突破原本的我了

首先內搭呢 我穿桃紅那件 突破一 襯衫我第一次穿 突破二 第一次穿靴子 突破三

我真偉大 呵呵~ 今年的紅包大大縮水="= 唉~

而表姐最近生的小孩那天也亮相了 看大家樂成那樣 所有焦點都在他身上

我想起我做的那個夢 真是的!!!

後來吃飽飯看他們在打麻將 橋牌 撲克牌 看電視 吃水果聊天 

我跟我弟無聊跑去附近繞了一圈和看他們打麻將 我跟我弟都看不懂 但我想學 後來他們有賭一些小錢

下午4點多回阿嬤家 我看到宜芝和他弟經過 我一時興起跟我媽說要去找他

反正我也不想待在這 無聊死了 我弟也是所以我就拉他陪我一起去了

到了那裡 他爸媽還是依樣熱情 最難得的是她爸竟然記得我弟 還說我弟長這麼高了

然後其實我們聊了一下我就走了 因為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要回家

晚上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

初三我媽叫我們要去爬山山上有廟要拜拜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真痛苦 而且我夢還夢完勒

我弟不知位何都不講話 不過確定的是他沒心情不好要不然他連我都不理

到了第二涼亭 就看到了一隻猴子 後來依大群的 手都擺在前面因為太冷了

登上山頂後 我們先去廁所然後去逛逛(有再賣吃的) 買了3串鳥蛋

後來去拜拜 這是每年例行公事 而旁邊有辦免費吃素麵的活動跟卡拉OK 這也每年過年都有

不過今年啊 有人上去唱  其他的都還可以聽 主持人說好聽我都不會反對

但有一個阿桑上去唱 他唱的模糊不清又像是用喊的 有夠刺耳的 主持人睜眼說瞎話說這真的好聽 我快暈倒了="=

而且我想還不只是我覺得 他在唱的時候 旁邊的人有人看到目瞪口呆 

經過喇叭旁邊時更是恐怖 就像胖虎的聲音一樣 天啊 那個主持人晚上睡的著嗎?

我們在那邊吃了幾碗和喝湯後 媽媽去點光明燈 一盞300她點5盞 我以為他要點爸爸的 又覺得不太可能

果然不是 他是點給我阿嬤的 而我和我弟他是給我們點智慧燈 最好是有用 心裡OS 那只是依個心安的而已

後來本來要走了 我問說不是要買刮刮樂(這也是例行公事) 選了二張後我們拿回家刮 每次都這樣 因為怕現場刮完會失望的回家

回到家後我先刮了鼠來寶那張老板選的 竟然兩邊都中!! 天啊 真是太神奇了 我再想另一張一定不會中

哈哈 果然沒中 不過有中就好這次還中了500 以前也才200而已

不過扣掉本錢200 算賺了300 我跟我媽說換前後不要再去買 一定不會中 因為會中是百年難得一次

很快的又過了一天

今天初四 去阿狗那裡上課 有一個高一的學弟上車後往後面坐 但車上是在前進的 他就不穩的栽到我這 整個壓在我身上

牠跟我說抱歉 我也不能怎樣 他也是不小心的 他很壯還好他沒把我壓死

回家時看到以前在我們這養的狗狗小八 

阿狗叫他上車要帶他回家 可是他實在太臭了決定先送他回家 他上車後爬到阿狗前座 阿狗用寶特瓶趕他到後面 

他就坐在我做的那個椅子上 害我東躲西閃的 怕他爬到我這其實牠要是乾淨的我很想抱牠 因為他很大隻

不過我心裡有Os 都已經快到我家了 還要先載他回家="=

快開學了耶 真是討厭>"< 那天還要穿制服。。。

今天也要過去了。。。。






上一篇:☺踩地雷

下一篇:☺3合一

〝瑜 〞 2008-02-11 08:36:11

ㄎㄎ
好期待開學喔~~~
但一想到要上課
就很........
我不要考試啦!!!

版主回應
嗯嗯 不知道會不會發考卷耶 想知道我亂寫的作文會多爛=&quot= 2008-02-12 11: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