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8:01:21♥ 。軒 。♥

☺踩地雷

昨天晚上 玩踩地雷玩到凌晨2點多 其實我也有點累了 但是就是不服輸

北鼻有教過我怎麼玩 所以我依定要破關 我調到最簡單的 哈哈>//<

然後連續3小時 終於。。。我贏了生平第一場踩地雷!!!真是值得安慰

有幾局是只差一個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要睡覺了

因為我頭開始很痛 我還以為我發燒了= =有點小開心~

因為我一直很想吃吃看伏冒日夜碇 看到底有什麼功效 但是我知道不是發燒

原來熬夜會頭痛啊 就連我段考臨時抱福腳也沒抱到這麼晚 呵~

早上起來的時候 頭痛好很多 但是頭昏腦脹的也很不舒服~"~睡眠不足吧~

今天下午補習回家 阿狗都放我在離我家有一段路上下車 上次就算了

這次也嚇到我了 因為我走走走 走到一半 有一台車靠近我(聽到聲音)

然後我轉頭看 一台車緩慢的經過我身旁 車上的人都在看我="=嚇到我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真是想不透 要找去找別人別找我啦 煩!!

對於北鼻跟我講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驚訝也沒什麼感覺 因為是預期中的事

不是在一起就是朋友 那兩個結果我都不贊成也不反對 因為畢竟是他們的事我也不能干涉

然後確定的是互相喜歡的話 在一起也很正常~

只不過 我就要挪一個位置給他拉 哈哈哈 我在你心中還有多少位置呢?

但成分不同怎麼能相提並論你說是吧!! 以上我心裡的os又來了。。。

有點不習慣吧!!應該! 呼~還是有點會忌妒吧=ˇ="

上一篇:☺敗家(二)

下一篇:☺一天接著一天

北鼻 2008-02-03 18:09:10

><不贊成也不反對

你不關心我喔!!

放心~~姑娘我不會見色忘友的

>///<

版主回應
北七 最後不管結果怎樣 我都沒意見啊!
因為我實在是局外人 說什麼都不對 懂我意思嗎?你見色忘友就算了啦 我要去另尋我的寶貝 哈哈哈~難保他不會拉著你走 我可不想當電燈泡!!="=
2008-02-03 20: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