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6:15:21♥ 。軒 。♥

☺敗家(二)

呵呵 今天本來下午要去補習 沒辦法只好跟北鼻約禮拜五 結果呢

我弟昨天晚上回家跟我說我明天不用去 我爽了一下傳簡訊跟北鼻講

我們就約好今天出門敗家拉︿︿ 去到那裡店都還沒開 我們先去麥當勞上廁所

沒想到遇到翊君跟他聊了一下 他北鼻就來了 我們就去逛我們的街了

陪北鼻買了應該算早餐吧! 我去補鑚 我的戒指鑚掉了很久 然後他說可以拿新的給我︿︿開心~

然後去看衣服 我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買了就沒摳摳了="= 所以和北鼻商量後

決定先去**!!因為今天最主要目的是這個 而且今天是會員日~

不過在繞去那裡之前我們先去了博客來和主幼商場 北鼻要看吊帶褲和窄裙

我們在那邊試穿了吊帶褲和窄裙 我試穿出來的時候 一個阿婆跟我說不錯!=ˇ="

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啊!!後來又試穿窄裙出來 那個阿婆也跟我說好看︿︿"

後來就去了主幼商場 北鼻在試穿吊帶褲 旁邊的妹妹也在試穿 好多人都買喔>"<

後來我也來穿穿看 出來的時候 旁邊剛好也有人試穿出來 結果。。他也是試穿吊帶褲="=

只不過他的不是牛仔的 他也有看到我 然後他有點尷尬的沒走出來

我問北鼻好不好看 他只跟我說 只會注意我的腿而已 因為穿起來腿感覺有長到

但是後來我覺得我屁屁很大 所以下次再穿別件看看 呵呵~

然後我叫他多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我們就想說先去**轉換心情 結果。。

竟然沒開 看看時間11點了 怎麼可能??我就很沮喪的想踹門!!

我今天出來竟然沒開??今天不是白來了嗎??後來北鼻想說可能晚一點開

我就想說 好!那等下繞一圈再來 沒開的話我會咬人 陪北鼻去寶雅買東西

又再去繞了市場一圈 恩 懷著緊張的心情走到了店附近 還好有開!=ˇ="

所以我就賠北鼻去拍了那台新的 我沒什麼新鮮感了 因為上次拍了兩次

我跟北鼻說如果要拍兩台 不要兩台都是這台新的! 

後來只決定拍一台~ 這次的 說真的不是很滿意= = 而且畫的時候沒什麼想法

跟上次我跟翊妘拍的那次感覺差多了 創意跟pose已經匱乏了!!

辦完正事後我們就繞回去主幼商場買窄裙和吊帶褲 用我的卡打了0。95折

後來又繞進去市場我買了兩件衣服 終於下定決心了 那個店員還問我們說我們是不是很早就來了 

因為他們店剛開我們就進去過一次了︿︿"有遇到我幼稚園的好朋友羽容︿︿

買完後我們肚子有點餓了 剛好剛剛街上有人發肯德基的折價卷 

我們就去吃肯德基了

我啃了薯條和沙瓦可爾必思 北鼻啃了玉米跟玉米濃湯 不過老實說玉米不好吃

而且到處都是情侶坐哪都不是="= 我們後面是普三的一對情侶 那個學姐有認出我們來

後來有聽北鼻說我們處理垃圾的時候 他們有依職看我們 

我們迅速閃人 因為等等普三的一些人好像要過來這邊集合 還是別撞在一起的好

看看時間陪北鼻去坐車了 他上車後我也要回家了 就坐40分那班車回家

在車上又遇到羽容 跟他聊的很開心︿︿ 回家後發現成績單 終於寄來了

我原本以為我有一點希望all pass的 結果。。數學老師是給我過了

但物理老師沒給我過 我56="=好傷心啊!! 只有物理被當!!!唉~

希望補考不要太難讓我順利通過>"< 謝謝數學老師讓我過 不過也很好奇我第3次是考幾分







上一篇:☺三缺一的聚會

下一篇:☺踩地雷

〝瑜 〞 2008-02-01 07:35:12

加油加油!!!
妳已經有進步啦~~~
要好好努力喔~~~

版主回應
唉 去學校看著辦吧 擔心我又要從補修~"~ 2008-02-01 1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