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6:04:12♥ 。軒 。♥

☺三缺一的聚會

今天呢 跟我國中同學翊妘出去逛逛 順便**!!

但有件事要先做 就是幫我弟劃撥 真是夠麻煩的了~

本來想說我會先到 結果竟然是她真不好意思="= 

我請她先陪我去貸款 我們就去台灣銀行 事情辦完後我們要回市場那邊逛

我不經意的看到雅淳 其實我是認出她那件衣服的 她昨天也穿那一件(昨天在公車站看到他跟閩珊 佳玲)

我們逛了很久 那個笨笨翊妘買比我多 她今天純粹是來敗家的 相對我這次收斂許多

她買了一件灰色內搭和一件T恤 後來我在買一件T恤和背心的時候她又買了一件毛毛的T恤

我們算是有收穫了=ˇ=呵呵~

後來也當然有去拍貼拉 這是她的例行公事 不過拍完一台後(是新機種喔)
>ˇ<漂亮~

我們又決定再拍一次 同台!! 後來我感覺第一次比較好看 可能因為第二次那個POSE都已經匱乏了吧

而且其實我們兩個畫的風格兩次都差不多 都蠻花的 我們決定就給他花到底啦~不過開心就好︿︿ 

這台新的機種啊 不知道是沒有人進去所以沒有秒數限制怎樣的 我跟翊妘都畫完了還有時間

我第一次畫到不想再畫了 以往都來不及要一直趕所以這台感覺很不錯=ˇ=

只是有點對不起宛蒨捏 她現在在上課 我們兩個卻在斗六逍遙~

陪翊妘去麥當勞噓噓時 有個人一直看我 我不知道他是誰

後來她叫我 我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國中己班的同學-吳佩育

她和曾柏融在麥當勞吃東西 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ˇ="

然後呢 我拖拖拉拉了很久 才下定決心辦正事 還浪費了翊妘的時間

因為我一直缺乏決心 想又不敢!!等到我真的豁出去的時候 老天卻跟我開個玩笑

這樣算是失敗嗎??唉~~~ 後來我陪翊妘去剪頭髮 這次感覺理髮師好像都換人了 剪完沒什麼變 跟我一樣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做3點03分的火車回家 她做3點的公車

我們就這樣告別拉 希望下次11號她能有空出來陪我跟宛蒨 

我們三個人的聚會︿︿

上一篇:☺虎尾

下一篇:☺敗家(二)

〝瑜 〞 2008-01-29 20:07:18

妳說的正事
是什麼事ㄚ = =?
該不會是.......
呵呵
記得跟我說喔!

版主回應
裝傻。。。。我絕口不提那件事!! 2008-01-30 1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