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8:33:30♥ 。軒 。♥

☺虎尾

昨天很迷糊的差點趕不上火車 這樣公車也就要做10點多的那班了

還好千鈞一髮之際 我趕上了火車 第一次沒好好整理頭髮 腰帶沒用 連耳針也沒穿 錢還差點忘記帶= =

本來想說穿短褲+白色毛衣+根鞋 結果早上起來急急忙忙的 到最後隨便拿了衣服穿

很隨便的穿了牛仔褲+條紋毛衣+帆布就出門了 項鍊在火車上才戴 因為來不及!!

到了斗六後 我做9點10分的公車 在車上我快睡著了~"~

司機和兩個阿桑阿伯在聊天 聊到最後聊到政治 從他們的談話內容可以知道他們兩個有偏綠的頃向

甚至在車上大放厥詞 人家不是說出門不談政治嗎??後來他們說現在年輕朋友都不去投票

我心裡想說 我還不能投票 很遺憾!!

快到虎尾的時候 司機去加油 等了大概5分鐘 真是的 我都快累死了!

終於到了後 等宜芝來載我 沒多久看到宗叡跟她 宗叡很好心的不嫌棄我重載我回家

因為他老姊比我更。。。=ˇ=呵呵 而且一路還蠻快的

在他家裡看了一下電視後她陪我去虎尾街上逛逛 我們用走的去 這樣才比較像是逛的感覺吧 呵

不過都沒我想要買的東西 倒是有去服飾店試穿裙子 不過三八的我遇到不想買衣服的宜芝我整個收斂許多

可能是因為沒人陪我一起三八吧 呵呵~除了北鼻

後來我買了6對耳針 因為我之前的都斷光光了="=

我挑了很搞笑的 我覺得很好玩︿︿ 一對是"福" 一對是"喜"

後來我們去肯德基吃飯 因為宜芝說她想要吃薯條 

沒想到點餐的時候竟然遇到國中子班的同學 他怎麼會在這??他是點餐的小姐耶⊙⊙

不果他又變的更Man了 服務態度很好~ 

再肯德基的時候 遇到了一群無聊人士 這個時候呢 裝死就對了!!

後來再路上走的時候 一台機車呼嘯而過就算了 還吹口哨之類的="=

還好我很善良 要不然我就罵你罵回去了 不過他應該也聽不到吧!

接下來呢 我們就走回家看電視了 阿姨也回來了 他依然很熱情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塞給我

真的人很好︿︿ 後來阿姨再我到公車站坐車 宗叡那個死小子才回來

阿姨幫我買了車票又和宜芝陪我再那裡等 這個時候呢 依然有無聊人士

騎機車過去 兩個人都一直看我 那個表情我想就算了吧 我也不會說

宜芝看到了跟我說 我說 那個就裝死就對了  

不知道是4點那班沒有 還是慢分 我做20分的車 快5點的時候到了斗六

還有10分鐘的時間 我跑去附近繞 後來還好有趕上火車︿︿"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很累但很開心見到我的朋友︿︿

上一篇:☺敗家(一)

下一篇:☺三缺一的聚會

〝瑜 〞 2008-01-29 20:09:06

好好喔
我也要出去玩 = =

版主回應
等你家掃完就能出來啦 呵呵~ 2008-01-30 10:09:48